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仙境游


不要害羞,来一个嘛^^
30-31/5..心情
巴士,睡觉,走路,拍照,狂笑,麦当劳叔叔冰淇淋,0994,20号,kampai,pizza hut,鬼脸,好吃的表情,好喝的表情,斗鸡眼,棉花糖,night at the musuem 2,popcorn,starbuck,扑克牌,strawberry,pineapple,oreo chocolate,罪恶感的早餐,走走,拍照,BR,巴士,蓬莱仙境,十八层地狱,巴士回家,辣椒板面。。
以上是我两天一夜的云顶游,是满开心的,也有难忘的。。
L:‘死火咯!’
C:'再start过engine咯。。' ==''
L:‘yiii,有雾哦’
J&Q:‘wuuuu~(手做着海带的动作),好冷哦’ ==''
L:'duhhhh!!!'
Q:'putih putih 给你骂咯'
我觉得很好笑的对白,哈哈。。笑死我了!!
由于本人又出去游玩,所以回到家又身体发烫+头痛
妈妈救救我!!

2 条评论:

♥敏敏♡ 说...

WOOOHOOOOOOO~~~
你的照片很可爱也很好笑也很特别也很...
随便啦~总之我很LIKE就对了~哈~XD
OK~废话不多说~
不要再到处走了~~!!!
你看~~~身体发烫和头痛~~~!!!
是不好的现象啊~~!!!
趁还没开学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身体啊~~
不然开学后会很麻烦的~
不要让我操心了~=)

jenjen 说...

敏敏~
wohoooo,
这是你擅长的开场白,
哈哈,
很搞笑咯,
我拍的照片很有意思的咯,
哈哈,
是咯是咯,
没办法,
要庆祝朋友生日嘛,
也许这是我身体发出的警讯,
很害怕!!!!
哟~
不要让你操心,
这句话太感动了!!
谢谢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