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老油鬼鬼

今天呢,原本约好了去唱k 的,可是可爱的雯呢就没有book到房,就没办法咯,我们就去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不错看啦,结尾真的蛮感动的,有流小滴眼泪,原本就不是很喜欢看动作片的,太刺激了,老娘会顶不顺,哈。。倩敏不要生气,我真的要和你一起去看戏的咯,只不过我们相隔两地,没办法咯。。><

1U 新开的,老油鬼鬼~不错吃啦,就豆浆+油条lol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的雯咯


还真的第一次看雯做鬼脸,可是这应该是扮可爱lol

我只想说,谢谢文耀的配合,哈,当时真的笑死我啦。。


奇怪的组合

我只能说,今天的组合呢,非常的奇怪,因为是第一次跟文耀出街,其实你也很好笑的咯,其实我们也是一样的,哈哈,默默的。。你知道的啦,哈哈。。下次我们一定要一起唱k 啊,我们再约啊!!想不到你啊,人大大只酱,真的是体弱多病,又呕,又流鼻血的,真的是病夫一个!!要养好自己身体,向我酱懂吗?哈。。还有就是,谢谢你载本小姐回家,gam xia li !!

我想说,我真的一直在烧钱!!

5 条评论:

Lennon_moongfei 说...

you.you.YOU!!!
go out with xxx never call me!!!!!
so hurtzaaaaa !!!! T.T

♥敏敏♡ 说...

huh!!!
没跟我看!!!
不跟你好了!!!

哈哈~我有酱小气吗??
(虽然会有点不爽~=P)
可是我对你酱好~怎舍得骂你~
(看到你再骂你~=P)
哈~是咯~我们真的离很远..
没Q法..唉~你看了TERMINATOR~T_T
我去找其他人陪我看吧~XD

jenjen 说...

mongfei~
aiyoyo,
tat day i also 1st day out with tat guy,
so bu hao yi si call mai you lol,
abuthen will very COLD tat day,
haha..
still got chance de,
no worries..^^

敏敏~
哎哟,
就知道你不会那样的小气,
你是大方得体的嘛,
是不是?
哈哈。。
你酱多人约,
不用怕没人陪你看啦,
我跟讲,
我刚从云顶下来,
在那边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
sibeh好看!!
可是花了我17块,
有点心痛~
还有很多戏的,
我们一定要约到看一部戏!!

♥敏敏♡ 说...

啊~~~过分~~~太过分了~~
又去云顶~~~你真的还比我厉害LEH~~
不要一直烧$$啊~~~哈~
还有~~我哪里有很多人约~~~
你不要诬赖我哦~~~XD
不然那天我会一个人看戏~~!!!??
好的~再约~=D

jenjen 说...

敏敏~
上云顶是帮朋友庆生啦,
用了百多咯,
咳,
我真的要开工了,
不然会渣都没了!
哎哟,
不要假假啦,
明明就。。
哈。。
不要跟你坳,
是啦,再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