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很久不见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我们吉他的聚会,很久没跟他们见面了,之前每次的聚会我都是缺席者,这次就不能再错过机会了,哈哈。。真的很高兴跟他们见面,感觉上大家都过的不错,是吧?虽然还是有点生疏的感觉,不过大家笑起来,还是一样的。。^^
我们去看了神枪手,嗯,这部戏还好啦,我觉得没什么爆点,一个半小时就看完了,但是我喜欢那个靖,啊,哈哈。。过后呢,我们就去了Italiannies,是个不错聚餐的地方,气氛好,吹水好地方,虽然是贵了些,但是有时享受下下也不错。下次一定找文伟他们来这边吹水,哈,不可以拒绝我啊,哈哈。。


我喜欢那边的音乐,装潢,气氛


不可以拍照吗?哈




大家,很久不见。。^^

没错没错,是我叫他们做鬼脸的,哈

哈哈,这个也是


仪,湘,梁,豪




我喜欢这张,有以前的感觉


虽然只是看看戏,吃吃东西,但是有种不舍得感觉,真的真的很久没跟大家见面了,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出来哦。。^^

3 条评论:

Ee Linn 说...

结果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那个……

violin 说...

oo.
so hapi hapi leh.
but all old old d.
xD
haha.
=)

jenjen 说...

我只能说我也是不知道,希望你不要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