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粉红女郎之云顶旅

9/05/2009,粉紅女郎去了云頂一趟,雖然說上去是沒舍目的的,但是本人玩得非常的開心,哈哈,第一次坐巴士上云頂沒有位子坐,必須坐在門那邊。。到了那边真的是随便走走而已,可是就是不停的拍照,我跟你们说,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哈哈。。说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很开心地感觉,谢谢梦,敏,雯,雯,夷陪我渡过了开心的一天。。^^


可怜的我们


不要怀疑,绝对是这两位叔叔和阿姨坐了我们的位子

我们喜欢‘堆’在一起拍照。。^^





我爱这样


超爱这样,每次看到都会笑,看梦的表情,斗鸡眼@@

冬菇,不要怀疑,我绝对是爱你的。。^^



我们就是爱搞怪,哈哈



我是傻婆


这张也是很好笑



我们刚认识的小朋友 。。^^


是的,我们在看着‘裙下之臣’,哈哈


我爱搞怪,哈哈

不要怀疑,我绝对不是malao,哈哈

看,我们都有做鬼脸的潜质,hoho..

在我们道别之前
也都要来个大头照!!
嗯,我有了一个总结,就是大家都很爱拍照,不要怀疑,当我拿着电话准备要拍的时候,大家都会情不自禁的‘’过来的,哈哈。。还很配合的做鬼脸,我真的超兴奋的。。所以说,开心就好,就是这个意思,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我们玩得开心就好,好啊~!!!!
哈哈^^

3 条评论:

violin 说...

F.U.C.K.?!
-.-'

♥敏敏♡ 说...

wow~~~so happpppy man~~~~
woohoooo~~~~~~~hahaaa~~

jenjen 说...

敏敏~
happy leh,
coz i always be with you ma,
haha..^^

violin,
f.u.c.k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