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某天

某天,跟妹去the curve,ikano,ikea..

它们为什么要看不开呢?

这不是我




两姐妹,怎样看都不像双胞胎,对不?
-------------------------------------------------------------------------------------------------

某天,遇见了安胜和楚欣。。

四眼一家




我们是搞怪异族,哈



这个呢,我要给大家看看安胜的帅样^^

-------------------------------------------------------------------------------------------------
某天,星期六。。班聚

久违的凯杰


khei,阿eng不会看我的blog的,不用担心^^


本人超喜欢这张,有幸福的感觉^^


大家看梦就好了,搞笑到。。



喜欢这样的搞怪
总的来说,最近就像安胜所说的,我一直在烧钱,没办法,在家量地量到傻咩,出来透透气嘛,说实在的,也量了差不多两个月了,本人决定六月开始做工咯!!又要开始奴隶的生活了。。>< 现在给我好好挥霍下下啦!!
没办法,我要赚多多钱养小白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