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我是神

哈罗,大家,好久不见!!终于更新啦,不是妈妈节了,开心吗?哈哈。。
今天托我‘未来’的姑丈,跑了一趟help和suanway.都怪自己一直呆在家太久,自己就越想越多,突然有个冲动要去help读,经过刚才的一游,原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help的读书环境,那边读书真的太麻烦了,要搭车来来回回,不喜欢这样,而且main blok跟读书的wisma分开,真的好像是上班的感觉,完全没有college的感觉,重点是如果我读那边的话就要持续三年这样的生活!!!我的妈呀!我会傻掉!不过过来人曰:‘习惯就好’。话是这样说啦,去那边只是上课罢了嘛,下课了就是回家的咯。在sunway呢就是一个‘完整’的学院,感觉是比较好。
基本上我只是不喜欢help要搭来搭去罢了,而sunway,我要是在那边读的话,就要住宿舍或外面咯,凡是靠自己咯。而最大的差别就是费用,我选择的课程,同样是acc and finance,help用 40k 选读UOL(world top 1);sunway 用70k 选读lancaster university(world top 4).如果我读sunway的话,ptptn 是可以借到60%,是可以考虑啦。
我烦恼的就是help比较便宜,而文凭也不错,就是不喜欢那边的环境。佩盈,颖玲在读着这个course了,她们讲其实她们也不喜欢那边,就为了那个文凭比较好。那班的人都分gang的,很少认识到新朋友,一直叫我过去陪她们,很搞笑啦她们,还叫我不要一直听文伟游说,我会好好考虑的。sunway是不错啦,虽然说我是自己一个人读,其实也还好啦,应该很快认识到朋友吧,还有ACCA的朋友啦,只是费用上会比较大咯。而且要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我会想家><..
咳,现在大家都开学了,我才来烦,真的是....==''
我知道自己心里是要读sunway的,可是就是一直没有报名,不能坚定下来。。
我发现我每次从外面回家后,一定头痛+身体发滚,只差没有呕吐罢了,好像真的患上H1N1酱,真的傻掉.
神啊!救救我啊!!!

5 条评论:

Kathleen_YinLing 说...

會不會想想太多了?!
哈哈哈~~才不會是H1N1啦 XD
照顧好自己~~

嗯~~至於學校的問題
好好考慮吧~~
既然你心想要去sunway
那隨心決定!
我們沒有要逼你來help的意思~
只是爲了長遠的打算來跟你說~
70k不少耶 ><

jenjen 说...

yin ling~
是真的咯,
怕怕..><

是啦,
没有说你们逼我,
我真的有在考虑,
关于到自己的未来,
当然要三思再三思,
我想我决定读sunway了,
不要对我失望啊,
做不成colleague,
还是朋友嘛,
哈。。
还是可以出来喝茶的,
我等你约我啊!!
^^

Kathleen_YinLing 说...

嗯嗯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
就好好加油吧~~
不要後悔就好~
我有時間就約你啦 (:

♥敏敏♡ 说...

笨蛋~叫你不要一直出去的啦~
出又不是跟我出哦~太过分了~哈~
酱你已经决定读哪里了吗?
希望你可以决定了哦~因为我都要开课了~
哈~其实住外面没什么不好..
可以交到更多新朋友哦~
你酱多话应该没问题的~=)
加油~不管你读哪里,我们还会KEEP IN TOUCH的~

jenjen 说...

yinling~
是咯,
绝对不能后悔,
如果开课了没有朋友的话,
我一定哭着打电话给你的,
哈。。
我等你哦。。^^

敏敏~
亲爱的,
不是我不要约你啦,
我也没有放你飞机咯!!
只是交通上的问题罢了,
等我考了车后,
就可以载你啦!!
哈,
你一定要等我!!
我很多话?
我很害羞,很腼腆的啦!!
谁人说我多话哦?
奇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