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happy mama's day

这篇东西是妈妈节的,拖到现在才post上了,懒。。没想到妈妈节我们家也有小庆祝下,就是火锅咯,前天晚上才跟我妈妈讲我想妈妈节弄来吃,妈妈节就弄了咯,真有效率,哈哈。。虽然只是个简单不过的小火锅,可是我觉得真的有增进到彼此的感情,不错不错。。我想很快就会有下一次的啦,因为有我这个贪吃的,哈哈。。^^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好吃!!!

耶,来一张,虽然不是我弄得,哈


我哥,肥肥的妈妈,小表妹


好吃!!!


跟豆丁玩下咯,他们也很爱拍照的咯,哈

我的阿麻,她是最照顾我们的,太肉麻的话我不会说,真的很感谢阿麻,辛苦您了

38一下

小表弟在吃着很烫的香肠,不要怀疑,真的很烫,哈

他叫诚豪,刚换名字,小的都一时都换不到口,他就说‘我不是俊俊,我是诚豪!!’他就是要很强调。。==''

还有私藏的冰淇淋,哈,饱死我了!!!!
conclusion来说,真的太棒了,虽然不是什么名餐厅,鲍心翅肚,但是酱就满足啦。
我爱.....!!!
^^

3 条评论:

♥敏敏♡ 说...

yeah~~u oso hav a nice mother's day in laz sunday mar~=)
looks so warm n sweet neh~
ur small little cousins so cute..
acc u tis dao geh take ghost pic~haha~not bad not bad~
ya~u r right~!!
yu qi bao yu wont better than meal v families~good days~=D

jenjen 说...

敏敏~
shi yea,
they cute lar,
but sometimes veli naughty de,
i got mood just play with them only,
haha..
yeah~
we love our family..
love u babe..^^

bingcher 说...

哇。。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扮鬼脸。。
是不是扮鬼脸会让你感到异常的快乐呢?
哈哈。。

能全家人一起庆祝母亲节真好。。

温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