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重大爆点

7/5/2009,相信大家期待已久了,我就按照文伟常说的,straight to the point,酱我也废话少写些,我要讲的爆点就是,恭喜文伟和古洁莹啦,两个终于一起了,很开心叻,哈哈。。古洁莹是文伟的officially wife了,所以大家一起祝福他们呗。。^^


看文伟笑到几开心哦,古洁莹就不要酱害羞啦,哈哈
佩恩我再此祝福二位,甜甜密密,快点生个小宝宝,我要做干妈,哈哈。。^^

4 条评论:

♥敏敏♡ 说...

OMG~~~
they rili pak to 2gtr le ar??
omg~wan congratulations to wen wei liao~haha~XD

Anson OS 说...

哇..超级大爆点..
我会快速加以宣传的..
飞鸽传书,内外皆知..
发布皇榜,公告天下..
哈哈..

jenjen 说...

min min & an seng
haha,
so surprise leh,
they just one day couple oni lar,
if i still wanna blow water,
they will KILL me soon..
haha..^^

♥敏敏♡ 说...

lol~yuan lai ru chi~
i rili thought is real de leh~
make me too dissapointed l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