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爱中华

今天,由于恩恩非常怀念学校的二块钱就可以吃到饱饱的咖哩面,所以我们就回了学校一趟。我发现,学校‘高尚’了满多的,不错不错,有进步,当然啦,学费起到三百多了,当然要装饰下的咯。真得非常怀念这里!!!
不错美吧
怀念的走廊


怀念的食堂(我们还坐回老地方)


高二英文老师mr khan khan,还是一样


学会巧玲老师,好像瘦了,学会不好吗?很大压力吗?

我们自由了!!(现在的我反而想被捆绑在这里!)




她们不是双胞胎

雯:你看你看,我有多多个A啊!
伟:huhh~那又怎样,我ACCA更厉害,不要傻啦你!


怀念的树,排球场


最美的~合照
真的谢谢恩恩邀我一起回校,真的很怀念!见到中华真的有说不出的感触,曾经在那里生活了六年,美好的回忆都在中华了。以前总是希望能快点毕业,得到自由,现在真的恨不得在中华赖死不走,哈哈。我们还找了EASY wong,她还是那样,说等下有政府人员看她教课,很紧张~叫我们找别的老师先,搞笑到~还有,看到了BALLON,她叫我离她三尺,傻掉~
刚刚还听到广播,现在A型流感已在第六级戒备了!!大家必须带温度计来学校自行量体温,还有如有生病那些就可以免扣分制了,重点是-弟妹读州立华小5I班的需停课7天,夸张到~也是啦,现在的流感比之前BABI的还严重,目前已有2间学校被下令停课了,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喝 多多水!!
真想回去中华继续来个天真无邪的学校生涯!算啦,不要发白日梦了,我们都必须往前看,现在大家都为了自己的未来勇敢的往前冲了。我发现大家的脚步都跑太快了,我都被抛到远远了,所以我的得加快自己的脚步,冲到第一线!!!对了,卢妹妹我在7月就开课了,终于报读了sunway ACCA了,希望我能为自己的人生做一次挑战吧!哈。。大家加油吧。^^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学驾车,原来真的很好玩!哈。希望我能顺利PASS完全部!

7 条评论:

Kathleen_YinLing 说...

駕車不好玩==
現在第一次你覺得很好玩
但是你以後就會發覺被載永遠最幸福了~~

哈哈`
你讀acca啊?
唉~~又改變主意啦你!

你也好好照顧自己=]

jenjen 说...

yinling~
哈哈,
我也知道,
可是现在还蛮享受驾车的感觉,
因为现在没有人可以载我嘛~
哈。。

是的是的,
不改了不改了!!
我都报名了!
快开课tim..

你也是啊,
喝多多水~^^

Bing Chai 说...

你的blog蛮有意思的,看了以后,给人一种形容不到的感觉,funny, add oil 4 ur future~

=.="

jenjen 说...

bing chai~
哈哈,
谢谢你的。。夸奖吗?
形容不到的感觉,
真得蛮难明白的感觉,
哈哈。。
你也是!
fight for our future!!!^^

Missy Janice 说...

changed ur blog's layout..
really refreshing..
new blog, new life a coursemate!
haha
muckzz ^^

匿名 说...

look like u really enjoy ur life now...keep holding on..
gambateh...

jenjen 说...

Janice~
yeap,
say helo to you here my very soon coursemate,
haha..
love ya^^

anonymous~
yup,
i have to get rid all the things tat happened b4,
live my life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