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野餐记

yeah~很久之前答应了我的雯雯要把sg congkak庆生+野餐show给她看的,我很好意思的拖到现在才肯show出来,哈哈。。我的恩恩早就写在她的pink-ish blog了,还写到很仔细的说,有兴趣的去她http://www.janice-lte90.blogspot.com/那边看看啦。废话也少说,看照片啦

恩恩very first time的蛋糕献了给我!!感动~@@

mangkali sing


我们很久没一起拍照了!!


纯粹娱乐下大家咯。。

我要把你吃掉!!啊~



童年常吃的冰淇淋很久没吃到了


我们爱大自然!!

我真的很努力的把眼睛张开!!


诗雯是不是也很想一起玩叻?哈

大奶,二奶


我爱这张^^



还有一张更丑的,可是我不想给古洁莹杀掉!!哈
刚开始我‘天真’的以为大家只是纯粹来个野餐,我还问古洁莹那盒是什么来的,她还笨到说是草席!!傻的咩,你当我是白痴啊?草席要用盒子装的吗?傻掉~我也没有多问啦。玩玩下就突然间,恩恩拿了个蛋糕出来,happy b'day to you!! 有惊喜!!你们成功了!哈。还以为今年不能像往年一样一起为我庆祝,还伤心了一下下呢~不过,不用紧啦,至少你们还记得我生日,有心就好。至于忘了我生日的朋友也不用紧,我一定不会怪你们的,可能我这个小人物还不至于让你们去记住吧,或者是本来就存心不要记得我的也不要紧,我一定不会在心里(在其他我就不保证咯)诅咒你们的,哈哈。。
死你们了~



现在的我处于生病的状态,我的身体最终出现了警讯,~bibobibo~等着bibo车来打救我。希望在我开课前,身体犹如superman,老虎可以打死几只!!

2 条评论:

♥敏敏♡ 说...

ERRRR~~~~我也要~~
好好哦~得到恩恩做的蛋糕~T_T
酱多珍珠的~好像不错吃LEH~~
顶~~我现在很饿了..看了你的照片后..
哪里来的??好像蛮不错玩~
下次介绍我去~我也爱大自然~~HEHE~


*********************************
还有,你换了画面..
你的'FXXK U'超正点的~
好喜欢你哦~~哈哈哈~~

jenjen 说...

敏敏~
哎哟,
你hen吾到酱多的咯,
我有恩恩弄蛋糕给我吃,
你就要看你的恩恩(就是我!)会不会弄蛋糕咯,
非常对不起的说,
你的恩恩我是会啦,
但是就是没有很厉害那种,
其实弄蛋糕也不难啦,
看我得空没有咯,
我酱忙~
哈哈。。
那边名为sg congkak forest reserve,
靠近hulu langat那边,
kl去不用一个小时就可以到了(如果没有迷路的话),
下次我们一起去瀑布野餐啦,
真的是很好玩!!
哈哈。。
我们都爱大自然~

你是喜欢我fuck u,
还是喜欢我?
哈哈 。。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暗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