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the mould of my life

看不清自我



最近大家都说我变了,是变得开朗了,而且mother fxxxker也多了。以前的我是多么的讨厌说粗口,就如QM所说的,酱你现在不是很讨厌自己咯。嗯,是的!!我到底怎么了??


  • 最近的我很喜欢傻笑
  • 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 过度的开朗,当一个人时是莫名的空虚感
  • 很想做些什么,可是却没有冲劲,有心无力的感觉
  • 跟朋友一起很开心,一个人时却有寂寞感
  • 突然很想快点读书,快点毕业,快点赚多多钱
  • 空虚时想找个朋友聊天却不知找谁人,怕他人嫌我烦
  • 有朋友,知心的却没几个
  • 很想去旅行,一班好朋友去玩个疯癫
  • 我要喝酒,喝到KO的那种!!
  • 不想再期待
  • 很想失忆,删去我的记忆。从新出发。
  • 想依靠
  • 我爱我妈妈
  • 我要活得比他人快乐
  • 我要来个疯疯癫癫的派对
  • 我要去海边
  • 我想着。。
  •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 曾经不算是什么
  • 我怎么了?
  • 谁能告诉我呢?
  • 人生就像是变数,固定性,操纵性,还是反应性的呢?
  • 说好的了,可是现实还依然得那么真实,我瞭了吗?
  • 选择的是逃避
  • 我想大喊
  • 想借个人肩膀
  • 想要的是自由,而不是被束缚
  • 走火入魔
  • 害怕被看穿
  • 我是可以的
  • 不想活在别人的眼底下
  • 我需要被爱
  • 勇敢的展望自己未来
  • 张震岳说思念是一种病
  • 梁文音却告诉了我最幸福的事
  • 我是幸福的
  • 我很丑,也不见得很温柔
  • 我是傻的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写些什么,做些什么。我不想这样下去!




有种回到之前的感觉

2 条评论:

♥敏敏♡ 说...

WALL E啊~
你又怎么了~
我很久没来你的BLOG..
你又发作了吗??
其实你的心还是一样纯真的..
变也没什么不好..没说讨厌..
只要你好是我的佩恩就OK了~XD
好好地振作起来吧~

***你可以不要每次在我睡觉了CALL我吗??
给你听到酱WAI的声音了!!!!过分!!!
你还笑到酱开心~~哈哈哈~~

没有啦~你要几时CALL我都OK~
如果是无聊没事做,就等着给我骂吧~XD

jenjen 说...

敏敏~
发作是常常有的事情,
看我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罢了。
我没有可能每天半夜都找你哭诉吧,
你真的会把我杀掉!!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没想到你是OL第二天要早起上班,
就很好意思的打给你咯,
每次都睡觉,
真的是笑到我屁酱咯,
哈哈。。
我保证,
我打给你绝对是有事情的!!
哈哈。。
准备半夜接我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