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没有人知道

我们都是顺着他人的步伐吗?

还是停留在别人步伐中?


原来我在逆着别人的步伐

今天已经是1.6.2009,
不是我要夸张,
真的是一眼瞬间,光阴似箭,咻一下的,
就六月了,
我大半年都在做舍?
好像putih putih过了大半年酱,
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酱,
可是却有些些的回忆,
我的19th的回忆,
曾经等待过没有希望的希望,
曾经期待过没有结果的结果,
曾经的曾经,
结果的结果,
是'零',
不在等待也不再期待,
因为我得到了我要的答案了,
谢谢你QM
我要开始我下半年的生活了,
不能再挥霍了,
不能再懒下去了,
我决定读sunway 了,
我有预感,
sunway会是我的人生中的小小转泪点
八月就要开始新的生活,新的人与事,
不再是熟悉的环境和朋友,
开始着陌生的一切,
我知道我会慢慢习惯一切,
虽然八月还有一小段时间,
可是我真的有小担心,
我真的很害怕孤独的感觉,
我知道我想太远了,
可是真的嘛,
我真的是害怕的!
也是有怕的时候吧?







希望你考车成功


5 条评论:

♥敏敏♡ 说...

我又想说..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很有意思~哈~XD
你又有新的词语哦??PUTIH PUTIH..哈~可爱XD
曾经与结果是零也无所谓啊~
凡事都要从零开始..
有一天,你会得到你所要的..=)
不用客气~PENYU嘛~哈~
决定读SUNWAY了是好的~
加油!!我的手机永远为你打开~
无聊的时候又打来吧~
可是我一定一直笑的..不要一直讲我XD
其实我还有一个月也是很害怕的~
也是一个人~到时候我找你哭诉..
你一定要当我的LISTENER哦~XD

谁要考车了?
我的苏先生也是要考车了~
一起向他们加油吧~XD

jenjen 说...

敏敏~
谢谢你欣赏,
哈哈,
小开心你这样说。
putih putih是我朋友说的,
很搞笑,所以我学起来了,
哈哈。。
是的,
想开了,就不会再执著着什么了,
从头开始咯。

是啦,
无聊一定会找你,
听到你的笑声真的会变开朗些些,
不用担心拉,
你可以的,
我一定会24小时on call的,
不要太感动^^

是啦,
你的苏先生哦,
爱到~
加油呗。。

bingcher 说...

生活。。还充满希望的。

用心过生活。。就是一件很棒的事了。

开学前。。就享受悠闲的生活吧。。
开学后。。就全力以赴。。

休息室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那。。你现在休息了那么久。。
所以。。你以后一定能走更长远的路的。。

=)


祝。。生活愉快。

Kathleen_YinLing 说...

決定了是好事
這樣你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了
加油吧~~~
孤獨==
一開始一定有的
認識新朋友不難啦~~
我的經驗 XD
我都差不多熟完全班了 (驕傲
嗯~開始新生活 改變自己!!

“你”
是他噢?!

jenjen 说...

cher~
有充满希望吗?
嗯,
我都在用心地过着每一天,
因为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死人所期待的明天,
是这样说吗?
哈哈。。
是耶,
休息了很久很久,
现在重新出发了,
明天就去做工咯,
我几乖,
谢啦,澈^^

玲~
哇,酱厉害认识完了啦,
上次还跟我投诉说他们分gang很难融进他们的,
厉害厉害,
哈哈。。
开始新生活啦,
看开啦,
改变自己的话应该很难啦,
我还是那样的三八,
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