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请你这样叫我--富婆


你看不到我的表情到底是在笑还是哭

拜六礼拜这两天都在watson做promoter,而且是BRAND'S鸡精的promoter,wtf,闷到屁酱咯,真的整个假人站在那边摆酱,傻掉,脚又痛到鬼酱,还起卖水泡,真的是第一次觉得是工时那么的辛苦(因为闷而觉得太辛苦了,我宁愿要忙到死的那种工作),不过,做假人一天就有百二拿,不错啦,好过在家发霉,或者穷出街咯,现在可能每个星期六日都可以有工作了,就是做假人咯,哈。在那边做工很搞笑得咯,那些customer看到人(i mean me)就问,'are you working here?',废话咩,要不然sleeping here 啊,傻傻的,还死命问where is the plaster,where is the panadol,blah-blah-blah,真的傻掉,你以为我是神咩,第一天上班就问那么多的问题,鬼懂它放哪里咩,又不见他们问我鸡精放哪里,放屁~


第二天上班还好啦,给customer问到都熟悉那些东西放哪里了,简直神啊,哈哈。。刚才颖玲,君佩,洁仪,泳杰还来看看我,跟他们聊了一下,不然真的闷死我了,君佩还叫我,下次有人问我问题就叫他们买我的鸡精先,哈,傻傻的,人家睬你都傻。还有我发现在那边做假人也可以发现‘新大陆’。现在这个社会,真的什莫pattern的人都有。有两个女儿带她的爸爸(老爷爷来的)来买药(phamaton给老人家吃的)。



那个老爷爷就问‘那个药新唔新鲜啊?’
女儿就说‘08年的喔’
老爷爷就说‘唔新鲜唔买咯’


那两个女儿就埯卖嘴在那边笑咯。
搞笑到,原来老人家药也要买新鲜的喔,渣到够够力!


哇,两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开心到爆,又有钱可以赚,我不再是每天只会出街烧钱的佩恩了,我也会赚钱的好不好。没有办法啦,为了在我开课前,有足够的钱让我在sunway消费,就必须出此下策咯,不然我会过得很惨,现在想到都害怕了起来,真的傻掉!!!








我要拼了老命赚多多钱!!我要变富婆!!

4 条评论:

bingcher 说...

"下次有人问我问题就叫他们买我的鸡精先"

这句超好笑。。

哈哈。。



加油加油!!!

=)

jenjen 说...

cher~
哇~
澈也有觉得好笑的时候叻,
我真厉害,
哈哈。。
谢啦^^

Bing Chai 说...

直接嫁个有钱人不是可以变富婆了咯~

jenjen 说...

bing chai~
不行啦,
女人绝对不能只靠男人,
一定要自己闯出一片蓝天来!!
酱就不用看男人脸色做人了,
我们女人也可以很厉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