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咯咯乱的


qm很想要的照片


怪怪的

真的怪怪的
以上的照片是昨天跟梦,敏,还有倩去看transformer拍的,基于我知道qm一定很想要第一张照片,就放上来了。还有谢谢你那一lok banana,真的第一次在戏院里面收礼物叻,哈。。
不知道做么,心情突然跌入了谷底,可能刚看了。。不知道,希望他能振作点。
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好像患上了开学恐惧症,去年因为知道自己跌到去文孝而害怕得不知如何是好,现在同样的,我必须面对新的环境,新的人与物,更加的让我担心,虽然我知道我很厚脸皮,可是在陌生人面前,我就是一坨!再加上金钱上的问题,还有住宿的问题,真得很烦,我希望我能挨过来啦,都还没开课,就死到酱咩,很惨下。。
感觉上很多东西一下子bitt出来酱,要考车了,要开课了,要申请这个申请那个,还有要用到很多很多钱,真的傻掉了~再来就是我cancel了celebrity fitness's member了,要extra付rm188 for cancel member sice i havent full one year!wtf! 这个月真的花了我不少钱,part-time salary 要等2星期后才拿到,真的要像文伟那样跟大家宣布bankrupt了啦。我需要,还有!!!
我的心一直在咯咯乱的,咳,希望一切顺利。。

2 条评论:

♥敏敏♡ 说...

LOL~因为我自从剪了平头都还没跟她拍过照LEH..所以很想跟她拍~XD
还有...做么拍到我的脸酱肥!!!???T_T
(你知道的..我有恶梦..><)哈~
你要好好照顾蕉蕉哦~它超可爱的~XD
让你更快地入睡~不要想多多..=)
你啊~加油吧..要好好地利用$$哦..
因为以后的费用会继续地增加..要节省了..
屎也有它的尊严..请不要看小它哦~=D

jenjen 说...

敏敏~
是的,我知道,
不要被噩梦潜身,
哈哈。。
是蛮可爱的啦,
可是就是有点不知道要怎样跟它共眠,
它不长又不短,还有点硬,
每次抱着它睡,
睡醒了就在另一边了,
哈哈,
我会尽量跟它好好相处的,
是啊,
我真的是烧太多太多的钱了,
我不知道我之前的薪水烧到去哪里了咯,
节俭是我现在必须的,
屎~对不起,我小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