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我是稀有动物


5月的报纸


他们的妈妈还笑到酱开心



看到这篇报道有点小渣到,竟然会这样的开心可以上报纸,背着自己老公去偷吃叻,不知道她老公有没有戴绿帽,要白白帮养别人小孩的感觉,傻掉。我觉得那个不是他亲生的很可怜,不知道亲生爸爸是谁人,都不知道会不会遭到不公平的待遇,真替他担心。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他一出世就上报纸了,哈哈。我只能说我非常的庆兴,我可是名正言顺,如假抱换,珍珠都没这样真的卢家双胞胎,我跟我妹只差3分钟而已,小时候照片可是一模一样的哦,可是现在就差的多咯,丙印都没有,跟大家说我们是双胞胎都不信啊,哈,不过现在出街还是有奇怪的人问是不是啦,我就是,哈哈。。
给你们看看是不是很像,你看你看~
这个我真的看不出哪个是我咯,自己都认不出,傻掉
佩恩佩雯傻傻分不清楚
我妈妈看到就说脸比较大的是我喔,给我妈妈渣到够够力。。我觉得以前的我们很可爱的咯,一样样的,穿衣服又要一样,什莫pattern都一样啊,整个孪公仔酱咯,很可爱!!哈哈。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不是连体婴,不用跟我妹kongsi手脚或者心脏什么的,真的要很知足。以前种觉得自己是怪类酱,出街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你酱,好像很奇怪酱,傻傻的。我记得以前不喜欢双胞胎的感觉,什么都会比较,难免有争风吃醋的时候,现在长大了也还好啦,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只是有个长得跟你样子一样的另一个人,哈哈,没舍特别。。不过现在我还蛮享受双胞胎的感觉,因为去哪里都有个伴,而且是一样样子的哦,哈哈。
来来来,不要害羞,猜猜哪一个是我,猜对了有糖糖吃!








8 条评论:

Kathleen_YinLing 说...

我覺得是右邊的==
對沒有?
哈哈~~
我不要糖果
我要吃大餐 XD

jenjen 说...

yinling~
答对了!!
哇,只是小猜猜,
糖果好啦,
大餐就下次再谈,
哈哈。。
我们去唱k啦,
你几时得空?
等你!!

Kathleen_YinLing 说...

哈哈 對料~~謝謝~
你看我多麽了解你啊~=p
我不知道耶~~
我只有星期四、六日得空 XD
你還有工作嗎?

jenjen 说...

yinling~
哈哈,
感动感动啦,
酱你看看baby的你认得出没有~
还有吧,
原本22-28有road show的,
可是基于我快要开课的关系,
我想快点考车,
就推掉了,
亏了亏了!!!
没关系啦,
那些钱有机会再赚!!
我好像生病了><

♥敏敏♡ 说...

一看都懂你是右边那一粒啦~哈~
之前已经看过了~在学校~哈~
没想过自己是双胞胎吧~
幸运咯~有个伴嘛~=)

jenjen 说...

敏敏~
不算不算!!!
没糖糖吃~
哈哈。。
是满庆幸也觉得很幸福,
想不想也找个伴啊?
哈哈。
你可以的,
不要害怕,
再不然,
叫你妈妈生对双胞胎给你玩玩,
哈哈

Bing Chai 说...

那个是lulu?那个是jenjen?乱水到。。。
@.@"

jenjen 说...

bing chai~
不用害怕,
我们都是一样的,
因为我们是twins,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