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快乐还是伤心??

最近,都忙着准备spm了。。
就是读书,读书,还有读书。。
闲啦。。
读了也不知道自己读过什么酱。。==''
无奈。。
今天杰薇生日哦。。
我们在学校帮她庆祝。。
我们特地假假不懂她生日。。
然后第二次下课才帮她庆祝。。
加上洁莹的广播,
应该很surprise吧。。
如果是我,
眼泪简直就射出来啦。。
哈哈。。
跟杰薇同班五年咯。。
可以说是每年都同班咯。。
以前,初三才开始熟的。。
感情几好啊。。
班上的人都说我们糖痴豆酱。。
不会分开。。
现在。。
就没那么好了。。
某些原因吧。。
可能是我人不好(我是衰人)。。
坏人坏人。。
明年都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同班。。
可能我会在文二了。。
永康,文伟,佩莹都会升上文一。。
咳。。
剩下我一个孤零零了。。><
谁叫我不努力。。
文伟还一直说我肯定跌去文二的。。
死仔包。。
衰到死。。
真伤心 。。
今天早上看到有两颗星星。。
心情满不错。。
希望明天也能看到哦。。
得空,
你也望看天上有没有星星噢。。
很美的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