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澄清旭杰说的话

旭杰。。
又是你的名字。。
爽吗?
懂你有看我的博客啦。。
还爆说懂我的秘密。。
我还以为是什么天大的秘密。。
原来是那个。。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我只是想念那时的感觉。。
酱咯。。
而且它也有喜欢的女生了。。
不要再唱我啦。。
伤心呐。。><
还有啊。。
你叫我帮你澄清啊。。
大家听好咯。。
诗雯和诗盈的感情是最好的。。
好到比海还深,比天还高。。
旭杰没有说过你们感情不好。。
他说这是以前的你们。。
现在的你们已改变了。。
好到。。
总之就是好。。
hou arr...
可以了吧,JaJa...
爽了吗?
明年你没读了叻。。
明年少了你这个搞笑的朋友。。
在学校的生活一定闷死了。。
有空记得找我和佩雯喝茶啊。。
还有啊。。
要记得我们是pelo J's family 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