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另一个的我


很多人可能认为双胞胎真特别,有另一个长得跟你一模一样的脸。。。
从小我跟佩雯就受人瞩目,可能是‘特别’吧。。很多人疼我们。。
穿一样的衣服,鞋子。。走到哪里都会引人注目。。哈哈。。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对双胞胎就是比较特别(可能只是我吧),
就是讨厌那种感觉,好像我们是什么稀有动物酱,奇怪呐。。
可能很多人觉得双胞胎的感情一定很好吧。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
什么心灵感应,我才不那么认为。。
其实什么心灵感应,嘛是每天都一起吃,睡在一起,知道彼此的习惯,喜欢和不喜欢。。
比其他人了解彼此罢了,我总觉得我跟佩雯是不同的,差别很大,性格不同,想法也不同。。
很不一样的‘双胞胎’。。
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朋友的关系吧。。
或是家庭关系。。真的影响很大。。
我跟她,很少会谈心事,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很怪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不好意思说,真的。。
旭杰也有跟我说过,其实诗雯诗盈的感情也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好咯。。
有时真的很羡慕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姐妹就是辉为了小时而争吵,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有时我很羡慕佩雯,为什么她可以那样那样。。考试可以不用读书,可以做些疯狂的事。。
我却不可以。。
因为我不想让妈妈失望(好像很伟大酱)。。
妈妈说她不会勉强我们做任何事,可是这让佩雯失去了分寸,最后才后悔已太迟了。。
有时真的很讨厌佩雯(可能我也很让她讨厌吧),她不会为人着想,做事没有想过后果,很鲁莽,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她,为什么可以那么的‘冲动’。。
我这个姐姐(其实也不过是大她3分钟的姐姐)很坏吧。
一直讲妹妹坏话,我也是一个不及格的姐姐。。
其实,她也有好的一方面的。。
在我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我这个妹妹陪我啊,哈哈。。
有时真的很享受那种感觉,在一起上学,放学,逛街,睡觉,好像是生活的规律酱,不能少了她。有时她去朋友家过夜,晚上睡觉时好像缺了什么似的,哈哈。。



佩雯,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哈哈。。






1 条评论:

♥敏敏♡ 说...

有妹妹也不错的..
虽然是双胞胎..
我很羡慕你们..
至少有个伴陪..
别人的眼光是少不了的..
谁不会给别人看呢..
我超想要有个姐姐或妹妹的..
家总要有个女的就可以了..
全部是男..有时要做什么都不可以..
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受委屈..
每一个角落都有人受到更伤..
做姐姐的..只能做好本份..
做妹妹的总有一天回了解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