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大头~

大头~
其实我现在已很爱我妹妹了。。
哈哈。。
她。。
真的变了。。
变一点拉。。
真的。。
有变好了。。
尤其和他一起的时候。。
变得温柔了许多。。
那时我还真的很开心。。
她改变了。。
是好事来的。。
其实我也没有讨厌我妹妹啦。。
是对双胞胎,是很幸福的呐。。^^
去那里都有个伴。。
一起逛街。。
一起上课,放学回家。。
一起做任何事。。
那种感觉真好。。
她比任何人都了解我吧。。
懂我这个‘姐姐’的人格。。
哈哈。。
以前,我们总会为了小事情而吵架。。
不过呢,很快就会好回。。
我们之间没有隔夜仇。。
喀喀。。
真希望以后的我们是对感情最好的双胞胎。。
我知道别人的眼光是少不了的。。。
难免会被比较。。
所以有时我也会妒嫉她的噢。。
我们这对双胞胎很奇怪的。。
性格不一样,样子也不同。。
不过,有时我看到他哭的时候,
我也会一起流泪的。。
是自动流的那种。。
真奇怪。。
嘻嘻。。
emm..
希望我这个妹妹真的是放下啦。。
找个更好的。。
我也是。。
遇到个对我好的,也疼我妹的。。
那多好。。
哈哈。。
大头~
我们一起加油咯。。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敏敏♡ 说...

哈哈~谢谢给我留言..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好咯..
毕竟是姐妹嘛..对不对~
这是你的特点..
继续保持下去..哈哈~加油!!^^

jenjen 说...

大头。。
不用说对不起啦。。
对阿对阿。。
这是我们的特点。。
我们会继续维持下出的。。
哈哈。。
你也有你的特点。。
继续保持你的大头主席位子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