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云顶一日游

在缆车拍的,很美得天空。。










昨天跟班上的朋友一起上云顶。。
天空有点不作美,有点无奈。。
emm..
虽然同班了两年,感觉上还是很陌生,
我总是很羡慕其他班,为什么感情可以那么好。。
可能。。我班的同学都不擅长‘烂熟’呱。。
哈哈。。
不过,昨天还不错,感觉上有比较熟了,满enjoy的。。
很多身边的朋友明年就不读了。。
都抛弃我啦... ==''
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呀。。
珍惜。。那班傻傻的朋友。。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看到他们也会不知觉得傻笑了起来。。
在我孤独的时候,还有他们陪伴我。。
虽然还没离别。。
我已经开始怀念我们一起做的每一件事。。
一起抄功课,一起聊天,讲废话(我最厉害),讲别人是非,聊聊我们的未来,
一起考试的日子,运动会,打比赛。。
还有就是最擅长的‘偷吃’。。
我们最喜欢就是上课吃东西,光明正大地吃。。最喜欢吃嘉淇弄的寿司了,一级棒。。
好像变成了习惯。。
不偷吃,不安乐。。
哈哈。。
满享受校园的生活,如果没考试,那更好。。
有考试也不用紧。。
有这班朋友,跟他们一起,会忘了烦脑。。
还会变得幼稚,傻傻的,做些有的没得。。变得不正常(可能是我罢了),哈哈。。
朋友啊。。
不要忘了只属于我们的回忆啊。。
爱你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