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谢谢你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开始的时候,对你的印象不深,甚至连你的样子也不清楚。。
后来才知道是你。。
但是,在学校我们很少见面,对你还是‘含糊不清’。。
可以说是,我们只是有语言沟通的朋友罢了。。
那时,真的很难想象你是怎样的人。。
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是很了解你。。
不是很清楚你的个性,习惯。。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有自信心的,有主见。。
应该是吧?
不是很确定,我觉得罢了,呵呵。。
emm...
蛮高兴能认识到你。。
你的关心,你所做的,真的有让我感动。。
因为你,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有人关心的。。
那种感觉,现在回想起来还真幸福。。
可是,冷血的我。。
却只是给你冷淡的回应,甚至不理你,开始逃避你。。
那种感觉很痛苦吧。。
我还真够坏的。。衰人。。
在学校明明就看到你,却转身就逃,或假装看不见你。。
你应该很心淡了吧。。
有时在学校遇到你时,我还是会躲你。。
因为不敢面对你。。
觉得很对不起你。。
你的付出,却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你看到我也很反感吧?
这是我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会想看看你,
看到你时,却躲起来。。
还真傻,为什么要躲起来?
奇怪。。
虽然不清楚你为我做过什么其它的事。。
你的关心,是最让我感动的。。
哈哈。。
知道你最近有喜欢的人了。。
你要把握好机会啊。。
能遇到真心的人。。
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你我可能缘分还没到吧(客套话)...
应该是我不敢面对爱情吧。。
我输给了勇气。。
总是很害怕最后的结果。。
虽然过程很幸福。。
但往往结束却让人痛苦万分。。
情人做不成,朋友也当不了。。
还要痛苦地回忆。。
旭杰问我几时要拍拖噢。。
我告诉他,可能我会是个老姑婆吧。。
又或者明年我会疯狂地恋上一个人。。
虽然他不喜欢我。。
我却愿意为着他做任何傻事。。
人生就是要酱。。
这样我才会觉得‘他’。。
是我留在中华的精神支柱。。
每天去学校,总是盼望着能跟他有那么一次的偶遇。。
每次总是偷偷地看着他。。
心里就会觉得很开心。。
哇。。。
我的想象能力蛮丰富的吧。。
渴望爱情,但不敢尝试。。
注定孤独一辈子的啦。。
不用紧吧。。
因为每次看见天上的星星。。
总觉得好像幸福。。
不会觉得寂寞。
很假吧。。好像在安慰自己酱。。
不过,还真的有那总感觉。。
真希望以后。。
不知道几时。。
能遇到一个跟我一样的。。
喜欢星星。。
那就好。。
展英,还真谢谢你,说愿意变成星星。。
真开心。。
不要忘了,我生日时有share一个愿望给你啊。。
我们一定要遇到真心的情人。。
你应该遇到了吧。。
加油啊。。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要好好珍惜啊。。
一旦错过了。。
就会后悔一辈子哒。。


不要随意利用别人对你的无条件付出
因为你从来没办法感受他付出的背后
所承受的无形伤害。。.
放弃是因为爱太深
爱太深才对自己没把握
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是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