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最近都一直读书读书。。
咳。。
迟早会痴线。。><
重点是,那些tips..
没有一个中。。
真是他奶奶的鸡蛋糕。。
给他气到不死。。
咳。。
前天才知道原来那个摩天轮要拆了叻。。
学会的朋友今天就去了。。
我就留在家做book-keeping。。
真差劲。。
明天他们还有bbq tim..
为什么要选这种时候才搞这些呢。。
我都不能去。。><
不过呢。。
没关系。。
我约好了展英陪我去坐摩天轮。。
哈哈。。
不知道是真的有机会去坐没有。。
好期待啦。。
考完试第二天就要去pangkor了。。
累死啦。。
我想,这次是最后一次跟那班高三得去玩了吧。。
虽然这次只有十个人去,
应该不会闷吧。。
他们酱搞笑。。
哈哈。。
咳。。
想到明年要读文二就。。。
咳。。
文伟啊。。
怎么办啦。。
你每次都看衰我的。。
给你说中咯。。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叻。。
算了吧。。
明年你多点来看看我啊。。
我不想当自闭。。
你懂我的啦。。
那么‘文静’。。
哈哈。。
不会烂熟人的。。
记得常过来看我啊。。

还有啊。。
假期记得帮我妹妹补习哦。。
他的生死就在你手上啦。。
明年能不能升班就靠你啦。。
谢谢。。
世琦啊。。
拍拖咯。。
还死不承认。。
QIE..
假假。。
每次都给我遇到你们,
还要装tim..
这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哈哈。。
要甜甜密密啊。。
她唱歌真的很不错啊!!!!
你吉他又酱好。。
绝配。。
嘻嘻。。
不要每次都嫌我烦啦。。
关心你罢了嘛。。
是有八卦的成分啦。。
哈哈。。
不要介意啦。。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