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懦者


嗯。。
心情很复杂,
对于爱情,
真的是一个懦者,
不敢去追求,
也不敢去尝试,
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勇于表白,
敢于面对一切的勇者。。
以前的我,当知道对方喜欢我后,
我大多都是会有点逃避他的,
可能开始不喜欢他,
但是sms,聊天后,
就可能有所改变,
渐渐的,
对他有感觉。。
曾经错过了一段段的爱情,
现在。。
对他真的有点感觉,
但是,
可能是因为一直都听人说他花心,
对感情不认真,
到处留情当情趣,
不知道,
都是听说的,
所以当然对他还是有所保留,
凯杰,丽而,欣琪,倩敏。。都很关心我,
见面都会问我跟他的进展,
都会与我分享他们的看法。。
你们放心啦,
我会自己保护自己的,
如果真的跟他一起了,
一定会告诉你们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zomo我不懂的??!
每次都你听我的心事.
这次轮到我听你讲心事没有哦.
我讲真的啊.

好啦.
或许你所需要的耳朵不论到我来借给你.
或许我也没太关心过你这个朋友.
嗯.
就.
需要我的时候我定会出现的=)

我不会记我还要去探班的promise滴
=)

frens always here to u. x)

p/s.u noe who I am derr larr xD

Kathleen_YinLing 说...

啊~你真的?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幸福咯~

T^T 你一直没告诉我,让我关心你的机会都没有

唉~

jenjen 说...

erm,
我当然懂你是谁啊,
其实,
很多东西我都是收在心里的,
应该没有人知道的,
连我的邻居都不懂嗒,
谢谢你的关心,
需要你听我苦诉,
我一定会找你的,
只要你不嫌我烦,
哈哈。。
不要太想念我哦。。^^

jenjen 说...

玲~
对不起哦,
一直都没机会告诉你,
其实,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对他的感觉是怎样的,
很矛盾。。
咳。。
我知道你也是有东西烦的,
所以不想增加你的负担咯,
有机会我就跟你聊聊啦,
不要太想我哦,
哈哈。。^^

Kathleen_YinLing 说...

哈~好好想想吧~
不要后悔就好啦 ^^

我还以为那天你们也是新的一对了 x)

呵呵~我还要烦什么呢?

不知道还有机会没有~

jenjen 说...

嗯。。
我会考虑清楚的,
我们一起了一定会告诉你的,
要看缘分咯,
哈哈。。
你也要幸福啊!!
有机会的,
只是缘分还未到罢了 。。^^

Kathleen_YinLing 说...

嗯嗯 妳說的啊

不要忘記妳已經答應要讓我知道 xD

♥敏敏♡ 说...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要记得还有我陪你~^^
其实什么都可以TRY TRY下..
可能在一起后,的感觉不一样LEH..
可是这是你的FL,应该要想清楚~
不要留下遗憾或不开心的回忆~
加油~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
保持联络~爱你~WALL EEEE~~~=D

匿名 说...

我不会嫌你烦.=)
多个人告诉我她的心事.
我又能多了解一个人.
尤其那人就是你.

我定"不会想念"你的.
放心好了.哈哈.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为你的感情加油吧~
若一起 定要幸福~

jenjen 说...

梦~
你也要幸福,
一定要想我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