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毕业的感觉


哇,真得很久很久没写了,
嗯。。
还剩三天就要毕业了,
真得很快,
前天早上在老师的车上,
以前一路上都会争取时间睡觉的,
但是那天,
却意外的想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觉得,走了六年的路,
都没有用心的去欣赏周围的美丽风景,
还有就是,毕业后也很少会走这条路了吧。。
真的开始有怀念的感觉。。
一路上真的想了满多的,
感觉上那天我是新生入学般,
真的有带着兴奋又害怕的感觉去学校,
兴奋的是又可以继续享受校园生活了,
害怕的是就只有几天就要离开中华了,
真是复杂的心情。。
我在想,
六年就这样过了,
真的不是假的,
真得很快,
感觉上就像是昨天发生事酱,
真的。。
今年的班真的有给我蛮多的回忆,
我爱我的班6A孝,
想起去年当知道我我今年在这班的时候,
还伤心了好久,
担心我不能适应,
又害怕自己没有朋友,
我真的想太多了。。
哈。。
最近开始计划着自己的未来
自己的未来!!!
之前都没担心什么,
但是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对我的前途真的是一片迷惘,
看了一些升学书,
也没有什么帮助酱,
就一直烦文伟,
真得不好意思啦。。
其实我到底想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会计
我又不是很向往,
营养师
文伟就说我读了三年的文科竟然选了理科的东西来读,
就讲我白读了三年的文科,
真是的。。
咳。。
不知道,
谁能帮帮我啊?????

8 条评论:

Ee Linn 说...

ano ano.. mi mang o
i oso dunno wanna do wat.
i think i will chose smth not science lo.. den i oso waste lo?

yer.. tday der pameran oso dunno wanna c wat > <

jenjen 说...

shi lor shi lor...
huhh..
u decided wanna study which subject for ur future ady?
ermm..
actually wont waste de,
just depends on u,
actually just ask self a simple question,
which is u love the most.
then u just find some about ur passionate..
then you will hav motivation to rush for ur future!!
haha..
siad it out seems easier,
but it's hard i think.

没点子 说...

omg...
this song feel so sad lahh...
我有感觉我明天就毕业。。
这首背景音乐。。。
弄哭了人呐。。
当是很好听
好!好听!!
好听!!!
haizz...
如果不是办了音乐会。。。
我都不会认识主席团。。。
haiyo..
this song really..
oh no!!TT
i am getting cry..
i love guitar society..
i luv u too..^^Peien
不是有我把报告延迟交给你看。。
我都不会看到你了。。
延迟的报告。。。
可让我多看你几眼。。。

jenjen 说...

eunice~
真得很谢谢你啦,
一起弄音乐会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哈。。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bingcher 说...

恩。。看了你的部落格后。。
再次提醒了我毕业很快就要到了。。
幸好明天才是毕业典礼。。
让我今天有时间酝酿一点情绪。。

你提到毕业。。
我就想到毕业。。

你提到未来。。
我就想到未来。。


好像在这背景音乐下。。
我被某些敏感文字牵来牵去。。

现在是心灵最安静的时候。。

对于毕业。。

我想说。。

舍得舍得。。

能舍。。才能得。

离开了中华虽是一种失去。。

面对外界的新环境。。却是一种得到。


加油。祝福你。


“祝福你”简单的这三个字。。
在以后或许只有很少机会见面的情况下。。
变得更有味道。

jenjen 说...

澈,
离开中华虽然会失去了一些些,
但是全都在我的记忆中了,
我并没有失去。。^^
谢谢你的祝福,
我会记在心里的,
我们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吧!!

匿名 说...

假如你比较喜欢营养师,
我会支持你去读!
没关系的啊~
不要理文伟啦!

jenjen 说...

嗯。。
其实我也还在考虑这,
毕竟这真的关于到我的未来,
很重要的,
不能随便!
谢谢你的支持,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