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难得的一次‘第一名’

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red box







中华六年了,

还是第一次拿第一名,

真的为我在中华留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开心的是我可以拿到两百块了,

最近真得很穷叻。。><

颁奖的时候真的是超紧张的,

一个一个上前去拿,

还有很多相机拍照,

很多闪光叻,

不知所措不知所措,

哈。。

放学就跟文伟,诗雯盈,芷恩,还有我妹去唱k,

真的满开心的,

很久都没跟他们出去了,

每次都放他们飞机,

不好意思啦,

我懂你们不会怪我的,

哈哈。。

谢谢你们!!







12 条评论:

urban TEE 说...

恭喜你!
这的确是一个很美的句点...
你实现了你年头的承诺,
很棒!!
离开了中华,
多多少少会有失落感,
希望你能赶快习惯,
开始想你的未来出发,
加油!!

jenjen 说...

谢谢你,
真得很开心啊,
真的实现了,
真得难以相信!!
是咯,
离开了中华,
要为自己的未来想想了,
谢谢你的加油。。^^

Anson OS 说...

佩恩,你真得很厉害哦..
看了你的blog我超羡慕的..
原来自己从小到达不成拿过第一名..
Haiz.. 伤心~
我们住超近的,但也是很少联络..
记得要时常保持联络阿..
加油..前程似锦..^^

jenjen 说...

胜胜~
你不用羡慕的,
你在college也可以拿TOP10的嘛,
哈哈。。
加油啦,
你的德文课啊,
记得去上啊,
不要再让你的老师伤心了!!
是啦是啦,
得空就找我们喝茶啦,
我们随时on call,
不过就快要做工咯,
要的话就zha zha lam 啦,
嘻嘻。。^^

匿名 说...

>.< 佩恩!
你知道,再看你这篇文章
再配上你的音乐,
非常touch。
我也是发觉,原来,我不成拿过第一名~
太羡慕你了~

jenjen 说...

malao~
虽然跟你不是很熟,
知道你在修读着美容,
加油吧。。
在学校没拿过第一名,
并没什么的,
努力点,
以后你一定会是个出色的美容师,
加油!!!!
^^

没点子 说...

佩恩。。
你真的很了不起。。。
在中华得第一。。
感觉。。。
的确是很值得高兴的。。
之前。。。
我还以为。
音乐会的一切事物。。
烦到你。。。
反而多得不错的成绩。。
不是。。
是超级不错。。
我以你为荣。。:-D
我在身上也学了不少。。
真的。。。
谢谢你啊。。。
学会了。。
忙不是借口。。。呵呵。
是真的。。

bingcher 说...

哇。。你给朋友的留言很亲切。。
哈哈。。

恭喜你哦。。
拿第一名真的很值得开心。。 ^^

加油。。
希望以后你有更好的表现。 ^^

jenjen 说...

eunice~
谢谢你啊,
是真的很开心,
嗯 ...
音乐会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在音乐会之后,
我变得很堕落,
幸亏有我的朋友关心,
我才反省,
真的很谢谢他们,
真的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面对未知的一切..
^^

jenjen 说...

cher~
其实每次看到朋友的留言我都会有莫名的感动,
真的很谢谢他们的关心,
谢谢你啊,
真的很开心啊,
真的是难以形容我心中的情感,
我会继续加油的,
你也是噢,
大家一起加油啦!!
^^

♥敏敏♡ 说...

congratulations again~haha..
1st is so hard to take in ch..
well done and keep going~
but i got took 1st b4..hahaXD
i oso vry geng..XD
jkjk~pai se~

jenjen 说...

haha..
graduation le,
no more 1st place le,
but..
i will keep it ,
and get TOP 1 ..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