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回忆~


超爱这张的



傻仔英文老师,Nicky Chin

我的邻居,大头~


我们班的‘大师兄’




毕业典礼~yeah~




好友们~




毕业证书



最后一次的班照。。



雯,瑞森,恩






其实我要post上来很久了,

只是没有时间。。


经过岁月的洗礼
不知不觉,

六年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

大家因该在计划着读什么大学,

什么系了吧 。

我呢。。

还在想着叻,

一片迷惘啊

我不想太茫然的决定 ,

然后才后悔,

毕竟着关于到自己的未来啊,
一定要想好好来。
这个月好想很多朋友都在考试了,
final semester,
大家加油吧!!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pictures~
GOOD~ memories~
COOL~ friends~

everythings is perfect!! ^^

jenjen 说...

malao~
haha,
hope so,
everythgs wont changed forever and ever~
^^

Kathleen_YinLing 说...

T T the photos dun hav me d

lolz .. whr ur tagged ??

jenjen 说...

cz i dont hav other photos arr..
i'm waiting ur pendrive..
tat tagged i later just post it..
haha..^^

♥敏敏♡ 说...

我看到很多我~~我很开心~~
我的邻居~~WALL EEE~~~爱死你了~
想回去真的很不舍得你们~T_T

jenjen 说...

eVaaAaa~
我也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