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近况

很久没写了,
嗯。。
近况么,
现在大家都会问起统考成绩
统考成绩对我来说,
真的是万分重要
因为我想申请奖学金的,
真的对自己的期望太高了,
所以当知道自己成绩并不是自己预料之中时,
那种心情,
真的很。。难以形容,
伤心是难免得,
真的有股冲动想重考
可是现在想想,
要等到明年十月才重考,
酱我不是浪费一年时间咯,
咳,
真的有点茫了,
谁人可以打救我啊!!!

现在都慢慢适应在Romp做工,
满喜欢在那边跟他们吹吹水的,
哈。。
酱才没那么显嘛。。
亲爱的朋友,
记得来找我哦。。
^^

14 条评论:

Kathleen_YinLing 说...

哈~一起去重考

我觉得我自己不该有这样的成绩呢 =(

加油吧~

jenjen 说...

嗯,
我还在考虑着,
突然又觉得很浪费时间,
索性半工读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Kathleen_YinLing 说...

har?你真的对重考是认真的噢?

呵呵~半工读,别累坏自己

太辛苦 就不要勉强涅 =)

jenjen 说...

当然是认真的啦,
我是认真得人来哒,
哈哈。。
讲是酱讲,
不知道行得通没有哦,
怕会很累,
影响我的学业哦,
我还要想想。。
你呢?
怎样?

Kathleen_YinLing 说...

呵呵 別貪心

賺夠了,就放棄工作 ><

我啊~出國深造吧~

怎樣?要farewell嗎?

jenjen 说...

是啦,
当然读书较重要,
你就好啦,
我也想出国,
我要去。。
??
日本,法国。。
哈哈。。
还在想着。。
farewell一定要的啦,
到时候要通知我们一声啊!!

♥敏敏♡ 说...

嗯~我觉得要想清楚..
因为怕浪费时间..
重考是明年10月哦~
还有很长的时间..加油~
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讲哦~
明天我去THE CURVE倒数..
如你有来,CALL我啦..
如果你工作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我会想念你的~^^
我会去找你,IF真的有去那里~=)

jenjen 说...

是咯,
真的要想好好来,
不知道哦,
今天听文伟讲讲,
觉得读ACCA也不错,
咳。。
烦啦。。
你有去记得找我啊,
哈哈。。
我等你啊!!

Lennon_moongfei 说...

jenjen.
加油.
什么决定都好.
阿梦的支持永远陪在你左右.

若真的要去重考.叫埋我啦.
=)

jenjen 说...

梦~
谢谢你,
我应该不会去重考了,
你觉得我读CIMA oki吗?

匿名 说...

aiyoo.
zomo 一直爆我名字出来jek...
haha.不用客气啦 xD

不去重考也好啊.
不必浪费时间. =)

CIMA是没问题的 =)
虽然我不太了解啦.
但我觉得你头脑想出来的东西应该不回差到哪里去的 =D

加油,好吗?
=)

jenjen 说...

哈。。
不好意思啦。。
谢谢你的支持,
决定了再告诉你,
你叻?
怎样啊?
很久没看到你了。。
不要太想念我啊,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没关系啦.
我啊..唉..


很sorryyy呃....
我在姐姐那里忙到狗酱.
结果竟然放了2008年最后一个promise的飞机.=/
very veryyyyy derr sorryyyy.
><

jenjen 说...

没关系,
2009,我还是会等你的,
哈哈 。。
你要加油啊!!
做你想要的,
记得啊。。
不要忘了自己的愿望与心愿。。
我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