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话太普通 ?

相信大家很久没见到我的样子了,我不吝啬的,大方点给你们看看啦,哈哈。这些是亲爱的文伟生日当天拍的。文伟,虽然你每次都很喜欢zat我,可是我也很乐意的给你zat,希望你在ACCA完成前拿到至少一个world prize 啦,你真的很厉害。还有不要忘记我们永远都是爱你的!!





开学都有两个月了,感觉上就是一直在啃书,刚考完pt1不久(隔2个星期罢了咯) 就考pt2(昨天才考完罢了), 现在再多一个月就考MOCK了,真的是紧张又刺激啊,我喜欢,有挑战性,哈哈!!

我的恩恩说10月要开始闭关准备FINAL,我一定奉陪,因为我要aim MALAYSIAN PRIZE,因为可以得到50%waiver,希望能如愿以偿,当然也要更加倍地努力啦!i have a goal,but i doesn't means that it is an end-piont of desire!!! keep on moving~~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昨天跟文伟聊了聊,感觉很好咯,很久没有跟你谈正经事咯,你啊,不要再挑拨离间了,我很伤心嗒!!!还有最近得知我亲爱的拍拖了,希望你们能长长久久,开开心心,真心的祝福你。 (不要怀疑,就是讲你)

最近计划着要背包旅行,去fraser hill勒,好期待!!我发现我真的是时间不多了,没有时间去relax下下,在十月之前一定要好好珍惜能去玩的机会。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好像给人点了笑穴,一笑就狂笑个不停,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好笑,哈哈。还有就是,亲爱的世琦,真的很对不起,从你还没有回来之前就相约你见面,到你回来了,你约了我很多次都没有出现,有一次还pekdai你跟湘两个人tim(我特地的,你要感谢我,哈哈),直到你回台湾了我不知道,还‘天真’地要约你出来看戏咯(那封sms寄去台湾因该很贵咯,你回我的时候,真的吓倒我傻掉咯),不好意思哦,不要害怕,我们已经相约明年见面了,哈哈==

我亲爱的损友叫我明天翘课去唱k了,还说包我tim,真的是损友,哼~~~~~真的很诱惑咯,我超想去的,真的很久没唱了,可是我又会很guilty涡,怎么办。。。。。。。。。。



最近听到一首歌,梁文音的‘爱一直存在’,文伟说很想在说着我,真的吗?




‘一起啦’好久不见了,很想念大家哦。

1 条评论:

bingcher 说...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