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天天哼情歌

话说昨天,文伟说我已经到了一个极限,我也不懂是什么的极限,可是就是一个极限,到底是什么极限呢?是一个极限。我也不知道应该归列入哪一个极限。所以本人就列它为‘一个极限’。我的极限就是,现在的我已经到了课也不想上,书也不想读的境界。可能大家都认为说,‘chehhhhhh,这种感觉我也有啦’,当然,我的极限当然不是那么的一般,不然也不会是极限。我的极限是哪种难以形容的感觉(是不是很抽象勒,所以我才称它为‘极限’)哈哈,很废hor.

自从pt2后,我的心态就是一直处于颓废状态,还连续skip了f1,2,3tim,而且后来天真的我才发现,原来真的不能skip class的啊!skip了过后就像是连续的后几堂都似懂非懂地盲目地上课,我真的傻掉了!过后也没有心搞清楚它,所以就是一直accumulated我的问号,日复日,一直傻到我‘不醒人事’!连文伟昨天打给我也讲我无可救药了(因为现在的他连用激将法,我也无动于衷了,我真厉害!)他叫我直接quitacca咯,嗯,我也觉得这个办法不错咯,值得考虑考虑,哈。

我的预感告诉我,我的mock会死到很惨,其实不用预感,我现在的这种态度,不去死也没有用啊!
文伟说的很对,这样的态度,我又如何拿到我的目标呢? 文伟,昨天过后,我真的有小反省了,真的真的有一点点骂醒我了,我看不如索性kam我一巴,我因该会醒到更快lol =)
sigh,我真的很犯贱






我说我不会指中指的


5 条评论:

Missy Janice 说...

*piiak*piaak*piakk* ~~~

醒了没??
讲也讲过了。。
粗声粗气也试过了。。
骂也骂过了。。
打也打过了。。

佩恩啊。。
为目标奋斗!!
还是你觉得那个'prize'有点太高了??

不行不行!! 要加油啊!

ahboon 说...

其实你真的可以不用那么辛苦,
说真的,就算你以这种态度去考Final,
我也不觉得你会fail...
只是,就看你甘不甘心做一个"刚刚好"的人...
我不甘心,也不想做那种人,
所以我一直逼自己向上爬...
就算不是最上面那个,
至少也是上面那一群的其中一个..

小学老师跟我说过,
要就做最差那个,
不然就做最好那个..
我很喜欢这句话,
因为我觉得,
做中间那一群真的很不起眼,
最常被忽略的一班人..

自己是哪一群人,
就看你'想'做哪一群人..

jenjen 说...

文伟,
看到你写的,
我真的有种想哭出来的感觉。
我真的了了。

恩恩,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它’离我太远了,
高不可及的感觉。

每次说醒了,也只是说面话罢了,
可是这次真的有真正的醒了。
谢谢我爱的文伟和恩恩。^^

Kathleen_YinLing 说...

佩恩~~~
真實的原因是什麽呢?
不明白什麽就要及時問了
不然累積起來 真的很辛苦的~~
加油吧~~
我支持你啊~~
欠缺了一顆奮鬥的心 去尋找回來吧 =)

jenjen 说...

yinling~
is myself problems,
i keep escape,
don't wanna face the fact,
and no motivation study,
still got other reason,
dunno how to tell.
tell u when we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