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亲爱的

今天15.9.2009是我亲爱的诗雯诗盈生日,昨天我们就给她们小庆了下下(我想也没庆咯,只是见面吃下东西和买礼物罢了,我知道诗雯不是很舒服,原本还打算12点准准给她们吹个蛋糕的咯,我们真的很有心嗒)。 很有心的我们其实一早已计划好一切,之前我和恩恩还特地去1u走了大半天找礼物 咯,要给她们俩一个惊喜,可是有时候就是‘天意弄人’,凡是都不能想得太完美,所以昨天没有很尽兴,对不起哦,明年一定要来个轰轰烈烈的,哈,到时候我一 定记得送个不肥不瘦的男人给你哦诗雯! 祝你们越来越可爱美丽,诗雯就肥肥胖胖,快点找个男人,诗盈就苗苗条条,甜甜蜜蜜^^


最 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自从考完pt2后,就一直处于颓废状态,没有心情去上课,也提不起劲儿来。我知道我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不然我的mock会死的很鬼死 难看。我现在的心情根本就是在放假当中,一直很想给自己放个假,我期待背包旅行啊就在这个礼拜,耶。。。。。 谁人能kam醒我啊?!!?!??快来kam我!!!!!



拍照拍照

亲爱的雯雯和盈盈,生日快乐!

颁奖仪式到~

恩恩


莹莹


恩恩


Boonboon

我们的拿手合照



fishmarket,饱到我醒来都还是那么饱


恩恩和恩恩的恩恩


anyorrr~


我怀念的~

2 条评论:

♥敏敏♡ 说...

oo~my dear pei en~
u change new hair style le ar~
so mature leh..lol..
u look lik so many plan lo..
oways go play play..jealous u..
enjoy ur day.=)

jenjen 说...

my dear min min~
i'm not really change it but just temporary.
yup,i got a to-do-list,
but i'm not always go play,
just before oct i gotta enjoy,
after that i'll just suffer for my preparation lol.
so far i alrady completed 'drink till drunk' only.
you wanna join in?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