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never say never


我要熊熊!!!
上面这只大熊是我在云顶拍的,原本我很有心情把全部照片放上来的,可是看了文伟和恩恩的blog后,我发现,这几天我到底在干舍?完全没有读书的心情,一直在放纵着自己咯,真是guilty极了!!!!!!!!!啊!!!!!!!!!!
大家似乎都把闭关时间都挪前了,虽然final是在12月,但是我也觉得是时候准备mock了。我看我也必须依计行事,跟上大家的脚步,共同进退才行。
明天我就开始闭关了!!!
亲爱的朋友,我又必须寒窗苦读了,祝福我吧。


















never say never

1 条评论:

♥敏敏♡ 说...

gar yao ar my dear pei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