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i will be

亲爱的朋友,有没有想念我啊?很想念大家噢,很不好意思,每次都没有办法出席你们的约会(shiqi,i want to bump into you!!haha><)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拜一到四要上课,其余就做工,要不然就是闭关读书。再多2个星期有要考试了,而且syllabus不是夸张的多(就是很多!!!)pt1的成绩还没派完,我的懒筋都还来不及跳出来,就要准备下个考试了,真的很累人咯,救命啊!!


最近的h1n1都很严重,死亡率简直就是直飙,所以,重点是本人非常的关心大家的健康,所以在此提议大家可以购买redoxon Vita Guard (to boost your immune system!!),里面包含7vitamins& 4 minerals,而且是soluble,可以泡冷喝,不错嘛^^




我的美丽日记,听说最近很,包装真的很美下,但是很贵咯~



100yen,green tea 刨冰,一级棒~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杯被刊登在报纸说不见了,其实只是一个造势罢了,现在我找到它啦,哈哈


dada,be strong,be happy,you can share your happiness or sadness to me if you want to,gar yao^^


有时候,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无法预测,在我生病的时候,我真的很还怕,全身发烫酸痛,发烧,伤风,躺在床上睡着睡着会想到,如果我呕的话,就是h1n1了咯,我会不会死,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可是当时候真的会有害怕死亡的感觉在,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未完成。。啊。。我知道我真的想太多了,一直以来很的我,很快就好了,亲爱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kai jie,li er,david,engyew,tony,jianhao,no pain no gain,never give up,cheer ya!!




what'll make me obsess with?

1 条评论:

♥敏敏♡ 说...

ooiiiii~my dear wall e~
pls..gar yao in ur exam oo~haha~
hope can c u so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