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when life is going concern

yeah,我终于有冲动想要更新了,希望大家又耐心点看完这篇!
本人今天考完pt(progress test)了,开心到屁酱咯,之前开学以来都一直有在复习,考前的两个星期更闭关读书(其实是因为不读书自己会很guilty,哈哈),我发现我比中华还勤劳,因为懂自己的‘料’有限,所以必须比他人多些努力。


而这次的考试呢,Okok啦,没有很大的信心,可是至少一定pass咯。我发现这次考试,我看很开的进考场,却看不开的走出考场,因为我发现有些问题我不应该错的,心里真的是像很多支针插过来酱,眼泪都要喷出来了,心痛到,不过过了不到30分钟,我就看开了,哈哈,不过至少我有反省下咯!!!

以下是我最近的生活。。


天天都是读书天,人生就像是黑白><

我班的lenglui,amanda,是个banana

接下来是经过janice和文伟的相助,我融入了他们的gang,很开心认识他们,我们都是ACCA噢,哈哈。。我们最大的娱乐就是去喝茶,去名歌餐厅还有去康乐pasar malam,有兴趣的,可以想尽办法融入我们的,哈哈。。

这个是eng yew

wai ye

just do it

恩恩的恩恩,就是我的恩恩咯,哈


我新亁的弟弟,david


霏霏的我


当恩恩遇上恩恩

总的来说,最近的生活都是在读书,除了读书之外,就是读书咯,网也少上了,比起以前,一天没上网简直要了我的命,现在就immune了,简直就是自己也觉得自己厉害啊,哈哈。。

这个星期又有工作了,最近真的是夸张的穷,要开始在赚钱了!!
大家,一定要想念我哦^^




a goal is an end of desire-poi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