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黑白说

我发现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最近的我都很少更新我的blog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那个心情。可能都在适应着新的一切,感觉上我忽略了一些些的事情,比如说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最近都不想去干涉世间尘事,想把自己放逐到世外桃源,好好的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没有世间的压力,没有人间情事,没有凡人的烦事,多好。
向大家报告一下,最近本人都在准备着progress test,由于是本人在开学以来第一次考试,所以想放多些努力,拿取好成绩,让‘那些’看死我的人,跌破你们的老花眼镜!!!
还有就是本人考车成功了,很快就拿到P了!!虽然是上个星期的事了,不过想跟大家分享下这个喜悦,真的是名不虚传,实力派的,虽然一开始考上山时很紧张,可是过了这个部分,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轻松,完全没有压力,开心到屁酱咯,哈哈。老娘我可不是盖的!哈!
嗯,最近慢慢习惯了一切,跟班上的朋友也慢慢融洽了,我发现banana也会讲一点点华语涅,虽然发音有好笑,可是不用紧!你已经发挥出你爱华文的精神了,继续加油!哈。
.
.
.
.
.
.
..
...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哦,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2 条评论:

TI 说...

我也是会想过着平凡又简单的生活。
要适应新的生活是需要一点时间,
希望你可以克服。
祝你考试顺利,以你的条件绝对可以让那些人的眼镜爆了又爆的。加油。
恭喜拿到p牌。
加油啊。
金善永远支持你的。

jenjen 说...

谢谢亲爱的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