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Goodbye Romp

今天是我在Romp的最后一天,
感觉上一整天发生很多事,
心情变幅很大,
有很开心,有很伤心。。
Romp,
在这个地方做工真的很开心,
虽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可是有Leo ,Desmond,Jason的陪伴,
自然而然的,
就会很开心,
之前,这个店剩我一个女的,
他们每次都欺负我的咯,
衰到死,
还有每次都叫我帮他们买东西,
Jason 就帮我取了一个名字 ,
叫‘阿四’。。
无奈。。=='''
还有store 的阿bear,
他是丁加奴的马来人,
跟我们的国语都有点不同,
他每次叫我阿yam,
我就跟他讲是阿yan,
虽然他是搞清楚了,
可是过后还是叫我‘ayam’ ,
然后我就会叫回他‘babi ’ ,
哈。。
还有,
他把levi's讲成leva,
把skirt讲成sket,
真的很好笑,
我们每次都会学会他讲。。
还有leo ,
我进工第一个认识的同事,
他是sabah人,
他会讲华语,
他全身都是tattoo,
但是他是好人,
他真的是好人,
记得我在Romp哭的时候,
只有他一个人懂,
他也安慰了我,
叫我如何面对,
他说在这边做工不可以哭
他对我真的很好,
还每次请我吃东西,
每次都跟他玩到很开心,
他每次都叫我‘番薯’,
我每次就叫他‘babi ’ ,
哈。。
还有desmond,
一个对女朋友很好的男孩子,
虽然他小我一年,
可是他的思想真的比我都成熟,
他很紧张他的女朋友,
他很照顾他的女朋友,
他很体贴他的女朋友,
他真的很爱他的女朋友,
这样的男朋友真好,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跟leo 在我伤心时逗我笑,
谢谢你们。。
再见了sew,
再见了jason,
再见了esther,
再见了enal ,
再见了leo ,
再见了demond,
再见了bear,
再见了tracy,
再见了sam,
再见了Romp...
我会想你们的,
得空我会回去找你们的!!

p/s:记得有一天leo你问了我,
‘ 你走了后会不会忘记我们的啊?’
这句话真的有莫名的感动,
谢谢你leo ,
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朋友

11 条评论:

♥敏敏♡ 说...

the most important is u met some nice n kindly frens..
get some experience from thr..
rmbr,if got anyting bad happen..
must tel us..dun oways keep inside ur heart..ll feel vry hard..
speak out n u ll feel better trust me..abt the genting plan,i promise u i ll acc u go..jz bcoz nw is not the right time for us..may god bless us..happy evrydy=)

jenjen 说...

my dear qian min,
thx so much,
glad hav u accompany me always and always..
take care fren..^^

Ee Linn 说...

got chance come out drink tea ><

jenjen 说...

Jemerlyn~
好的。。

Kathleen_YinLing 说...

轉眼間
你已經結束在那裏的工作了~~

對對對!
不要哭~

呵呵
還有我啊
不要忘記我咧~

^^

匿名 说...

+ 油~ ^^

jenjen 说...

yinling~
是啊,
没做了。。
谢谢你的关心噢,
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也要幸福啊。。^^

jenjen 说...

匿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很谢谢你。。^^

Vivian ^^ 说...

i m yan wei a..^^

jenjen 说...

vv~
sha po,
i knew u are yan wei arr..
dak han yam cha orhh..
^^

jenj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