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17/4/2009 爆点爆点!!

默默三人组!!

黄默默,卢默默,黄默默~同学


有爆点,生活才有乐趣!!

今天超有爆点的,
哈哈。。
早上跟文伟,诗雯去neway唱k ,
rm5++罢了(member only),
又有salad buffet,
便宜到。。
我决定了下个星期一定要去多一次,
不然就走宝了 ,
大家也米走鸡啊!!
哈哈。。
然后,
我们就在旺角吹水了两个多小时多,
我们吹得都很有爆点,
我超兴奋的,
哈哈。。
真的一直狂笑,
笑死我啦,
哈哈。。
可能在家宅了很久,
看到朋友也特兴奋的,
哈哈。。
过后,诗雯要回了,
我们就等妹一起放工回家,
由于不是很放心文伟,
怕他迷失了自己,
就陪他等巴士回家。。
结果。。
我们就拍照拍照,
爆点是!!
我们玩lalalililattampong,
输了要在那边啦耳朵三下,
哈哈,
笑死我了,
几多人看着,
幸亏i'm the winner!!!
哈哈哈。。




以上的照片证明了我们从天亮等到天黑了。。哈。。



本人太兴奋了,结果回到家就生病了!!!


9 条评论:

bingcher 说...

哇。。
能与好朋友见面。。真的很开心。

^^

ahboon 说...

wa..
照片中的男生好帅喔。。。
还有,
不要再爆我的秘密出去了!!
没礼貌。。。

jenjen 说...

cher~
那天真的很开心叻,
下次我们也出来玩玩,
哈哈。。^^

jenjen 说...

ahboon~
屁屁屁屁屁~~~~!!!!!!!
哪里有爆?
我是乱吹的,
怎知道在我潜意识中的东西都吹出来了,
没关系啦,
这样才有爆点嘛!!!!
哈哈,
不要生气哦,
我觉得这样我们才真正的了解到彼此嘛。。
应该值得开心的,
哈哈哈哈~^^

violin 说...

好像真得很开心咧.
呵呵.
生病?
跟秉澈一样.
嘻嘻.
要喝多一点水啊.
早日康复.
=)

♥敏敏♡ 说...

哈哈~真的很好笑~
那个早上到晚上的照片..哈~XD

jenjen 说...

violin,
谢谢你的关心。。^^

jenjen 说...

敏敏~
哈哈,
真的是从天亮等到天黑咯,
不是开玩笑,
哈哈。。

jenjen 说...

敏敏~
哈哈,
真的是从天亮等到天黑咯,
不是开玩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