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今天12.04.2009

一切重新开始。。

5 条评论:

violin 说...

gah y0u~!
=)

Kathleen_YinLing 说...

呵~想必你還未能完全放下的 ;)
但你有心要放下
那就慢慢來~~

千萬不要逼自己得太緊~~

愛你 XD

jenjen 说...

颖玲,
其实,
我还想着他。。
不过,
我相信时间能让我慢慢遗忘他的。。
谢谢你。。^^

Kathleen_YinLing 说...

嗯嗯 難免的啦 :)
慢慢來~
不需要着急
但千萬不要再回首往事了~
一切都不值得讓你回憶~
重新開始!!

jenjen 说...

yinling~
我很怕,
很怕会忘记他。。
一切重新开始,
我真的没办法做到。。
时间,
是治愈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