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熟悉的陌生人

10.04.2009,
地点诗雯家,
今天晚上中学的朋友有个聚会,
说真的,
整个晚上我没有很兴奋,
也没有很特别开心,
遇见了很久不见老朋友,
有种说不出口的陌生感,
在熟悉不过的朋友也会变成陌生人的时候。。
彼此的话题也不同了,
跟以前聊的也不同了,
旭杰
很久不见了,
还是一样的肥,
笑声还是一样的那么搞笑,
你啊,不要抽那么烟啦,
要注意健康。
洁莹
你也是没有什么变,
只是头发长了些,
你还是那么爱吃,
哈,
跟你好象没有什么三八话题了,
都是聊些正经事,
谢谢你的安慰。
佩莹
一去到第一句就问你做么穿到这样,
不好意思啦,
才知道你刚放工,
你讲话的形态还是没有改变,
哈。。
文伟
前几天就见过了,
没什么好说的,
哈哈。。
不要生气哦,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啦,
诗雯
跟你也没聊上几句哦,
可能你在忙吧,
一定要找个机会再约出来啦。
永康
以前高二的朋友,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感觉上你只做了我一年的朋友,
彼此都没有话题,没有交流。。
奕倩
跟你还是没有什么话说。
嘉淇,
大个女啦,
开始做工了,
要加油啊,
很想念你的食物哦。。><
国安&洁仪
你们要幸福啊。。
诗盈&Kenju,
你们也是要幸福。。


今天,
我跟熟悉的陌生人度过了陌生的聚会

佩莹,
记得我跟你说过,
‘人是会变的’,
我,
真的变了吗?
还是我在逞强?

8 条评论:

Missy Janice 说...

佩恩啊。。
当我们大家都毕业了。。
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共同话题自然就没那么多。。
是酱的。。
以前你们在读高三的时候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伤心了好一阵子呢。。
只要有心的话就可以了
我想在场的 应该也会有你这样的感觉
无论如何,你在我的心中还是TOP的哦!
XOXO

jenjen 说...

Janice,
我的恩恩阿,
原来我也和你一样有过这种感觉,
嗯,
以后一定要常常搞多一点活动了,
大家都很忙,
真希望来个小旅行或一日游,
云顶不错吧?
记得佩莹爸爸上次载我们去的那次吗?
很怀念哦。。><
worr,
我是top 几呢?
哈哈。。^^

Missy Janice 说...

讲了是top,当然是TOP1 啦!~
我也很想去旅行叻!
当然也要各位的时间配合啦。。
我是很想去MELAKA拉,两天1夜,不错下的。。

jenjen 说...

我的恩恩啊,
哈哈,
谢谢你哦,
top 1 不容易当的叻,
文伟应该会在很bottom咯,
应该很惨不忍睹,
哈哈。。
我们去melaka啦,
也去云顶啦,
很兴奋了。。><
你们几时会得空哦??

ahboon 说...

ei,不要讲我坏话!!
哈哈。。
我们四月尾好像有假期耶...

jenjen 说...

文伟,
哎哟,
看开点啦,
习惯就好啦,
哈哈。。
四月我还得空,
on 啊。。
要快点计划计划了。。^^

Missy Janice 说...

haha
现在我才知道文伟在bottom的~
以往我都没把他list进去的~
wakaka ^^v
文伟不要伤心啊~
请你yak ice-cream..

jenjen 说...

哈哈。。
虽然在bottom ,
但是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如果少了他,
我们就少了一个人可以zat了,
娱乐大众嘛,
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