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厉害的女人

今天,
高三有一场讲座,
主讲人苏慧贞,
是成功大学的教授,
很厉害的一个女人。。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的专心听讲座,
这吃的讲座是讲关于环境的。。
我觉得满有兴趣的,
大概是讲,
为什么会有疾病的感染,
SARS,TB...
然后讲地球暖化的。。
这些拉。。
如果我读理科的话,
应该会往这方面发展。。
哈哈。。
这个主讲人真得很让我仰慕,
很成功的女人。。
还有,
我发现台湾的大学也蛮不错的。。
还有。。
最近听了梁静茹的C'est la vie后,
超想学法语的。。
我要学!!我要学!!!
我想去法国学。。

3 条评论:

ahboon 说...

发梦

jenjen 说...

过分,过分,过分。。
太过分了。。
哈。。
难过。。><

ahboon 说...

really sorry for what i have done...sorry and sorry ...pls forgive me...and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n my blog!! i think there are some problems with you now, you may find me a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