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gOodbyE my fRenD..

很久很久没写了。。
恩恩说每次看都是一样的,
对不起哦,
电脑借给姑姑用了。。
现在我跟另一个姑姑借了laptop了,
开心开心。。^^
最近在考试,
都比较闲。。
之前就忙学会的东西,
都比较少跟朋友一起疯了。。
前天才懂文伟要离校了,
前天晚上他打电话跟我讲我都不信咯。。
还以为他开玩笑。。
怎知道,
是真的。。
太太太突然了。。
而且。。
在朋友当中,
我是最后才知道的。。
佩雯也是啦。。
但是,
我跟他酱久朋友了。。
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才懂的?
很不明白。。
如果他早点告诉我,
我一定会争取时间多跟他讲话或一起吃东西的。。
他‘走’到很急。。
我们都没帮他‘送行’到咯。。
照也没拍。。
遗憾。。
感觉上。。
我今年都是忙学会的东西,
而忽略了我的朋友。。
真得很对不起。。
上次芷恩回来看我,
我都没时间看她,
忙学会内部观摩的彩排。。
她就跟其他的去吃东西,
她讲没有我在好像少了什么酱。。
真是对不起。。
还有文伟的那个camp我又没办法join。。
我要忙学会的生活营。。
真的有点伤心。。
很想跟他们一起去。。
以后应该很少有机会一起了。。
唉。。
前天晚上恩恩跟我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很久都没有跟她聊天了。。
很想念。。
我发现她懂的东西(朋友的近况)还比我多,
很的发现自己很坏。。
没有抽点时间去关心下我的朋友。。
朋友。。
有时间我一定会过去文一三八以下的啦。。
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文伟离开了。
你要常联络他啊!
他到了sunway没有什么朋友,
你们对他而言很重要的。
常跟他保持联络吧!

jenjen 说...

嗯。。
我们不会忘记他的啦。。
都有联络。。
哈哈。。
放心放心。。
你酱关心他的?
你是??

Kelvin 说...

加入王子的城堡。。。
然后选一个职位哦~

匿名 说...

佩恩,真的很对不起耶..其实我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可是原来一点也不喜..不是不当你是朋友啦,不要太介意这件事!!你是我的好朋友,满意??

匿名 说...

我是谁真的那么重要吗?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
我也是他的朋友。

jenjen 说...

文伟,
我开玩笑罢了。。
不要那么介意啦。。
你要自己照顾自己啦。
加油。。

jenjen 说...

我只是想知道谁会那么关心文伟罢了。。
也想知道你是谁,
不要告诉我也不用紧啦。。
你还有跟文伟联络?

jenjen 说...

怎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