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THE FARM... 10-12/3

去了三天的生活营。。
真得让我得到了满多。。
会员之间的感情。。
还有筹委之间的。。
还有的就是,
处事方面 。。
没有错失,
就不会有进步。。
我满同意的。。
the farm 的uncle 虽然脾气不怎么好。。
但我觉得他是个好人。。
虽然有一次给他骂到要哭,
但是,
我觉得是因为我们的错,
他才会那么的生气。。
还有最开心的是,
我看到每个筹委都有在进步。。
筹委们要筹备活动,
要照顾队员,
又要表演,
还要帮忙队员改歌词,
晚上又睡不好。。
真的是超辛苦的。。
但他们却没有埋怨。。
这次的营,
主题是改变自己。。
从自信,自律,自立这三方面。。
希望会员们还有筹委们,
真的有学习到不一样的,
除了在营的这三天改变自己,
在平常生活中,
也有所改变。。
不是口头上的,
而是行动上的。。
闭幕讲感言的时候,
大家都感动流泪。。
希望会员与筹委们,
在事后回想起来,
真的会有这一份感动。。
还有,
会员们改的歌词。。
真的跟生活营满贴切的。。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那一首首代表我们的歌!!
还有我们学会的口号。。
PRO PRO PRO !!
大家不要忘了只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