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lost myself today

i had lost myself today..><
今天,派了三份考卷,
三个都不及格。。
伤心。。
尤其是附数,
粗心大意。。
咳。。
明明下课还教朋友的。。
怎知。。
咳。。
附数老师还讲对我很失望咯。。
讲平时上课没有听课,
明明就有。。
我一向对数学都很有兴趣的咯。。
真想哭出来在那时候。。
伤心了几节。。
过后就忙学会的东西,
就忘记了。。
嘻嘻。。
几利害啊。。
下一次的考试,
我一定让你跌破你的老花眼镜的,老师!!
哈哈。。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没有跟朋友出去,
要跟湘讨论生活营的东西。。
咳。。
讨论完了已经不早了,
就打算叫姑姑载,
然后我跟妹就搭车去ts先,
因为我打算要配眼镜先,
然后姑姑就叫我们搭去klcc咯,
她讲要走十分钟路程去他的公司,
结果,
‘天真’的我们以为很容易,
结果在那边迷失了方向。。
走了很久,
都不懂自己在那里,
那时候觉得自己真得不知‘天高地厚’啊。。
咳。。
幸亏最后还是找到了。。
不用在kl过夜。。
至今天后,
对kl以了如指掌了,
哈哈。。
迷失的时候哪里都走遍了。。
什么ALOHA CLUB,RUMS 啊。。
都知道了。。
哈哈。。
得空要不要也一起环游KL一天啊?
不错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