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C'est la vie

上个星期,
华文老师叫我们写半命题..
1生活因..而精彩
2家的..
3渴望/期待..
我就选了第三个..
渴望一个小康之家..
写了我心里的感觉..
写着写着也有点感触..
过后第二天,
骏铭看了我的作文,
他还问我是不是真实故事..
他还说很感动..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其实对于我家的状况,
我也不是很介意告诉朋友..
很坦然的面对..
觉得..
还有很多人比我更可怜,
更痛苦..
我已经很幸福了..
所以我也要很知足..
C'est la vie!!(这就是人生)

8 条评论:

Beverly's Secret 说...

Be happy, be joyful...
we are better than tons of people out there..

jenjen 说...

thx for ur care..
nice to meet u..!!
hehe..^^

匿名 说...

虽然不清楚什么事情,
但还是好好加油~
佩服你的勇气~
有什么事找我啦`哈``

匿名 说...

小康之家,我的梦想,
不如我们两条水一起设立小康之家学会loh..
让我们大家都有机会体验到简单的幸福。好吗?
闭上双眼,想想开心的回忆吧!

jenjen 说...

颖玲~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更坚强的。。
加油!!^^

jenjen 说...

君佩~
小康之家学会。。
不错嘛。。
就名为幸福之家啦。。
你当主人啦。。
我做你的管家。。
如何??
哈。。
以你的'资质',
可以的啦。。
一起啦。。^^

匿名 说...

好哇!!
不过,工钱你自己搞掂worr~~
而且。。。。
我要男主人。。。
我要。。。

jenjen 说...

要男的啊。。
嗯。。
不用啦。。
你自己都可以自摸(十三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