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加油!!

最近,不懂为什么,
心情有点奇怪,
觉得在我的班很无聊,
每次去文一,
eric 他们都会很亲切地叫我,
感觉很好,
很开心,
很有亲切感,
但是回到我班,
鬼懂你是谁咩。。
真伤心。。
所以我都很喜欢去文一。。
朝会时我都是去文一那边,
跟古洁莹聊天。。
还有。。
倍菱她不要读了,
二月就走了,
好像是因为easy wong每次都针对她,
真可怜。。
诗雯诗盈也是捏,
她们想走,
原因好像是上课有点无聊,
而且数学很难,
咳。。
她们走了,
我就更寂寞了。。
现在我班每个星期都会抽签换位,
真担心下个星期会跟谁坐捏。。
文伟上次跟我说,
我跟他们好像有点‘距离’了,
他们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懂。。
咳。。
现在下课也很少在一起了,
很难想象以后再久一点,
是不是大家都会互不理会了?
有点担心了。。
旭杰。。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我只是知道他很忙,
忙着赚钱 。。
还有他问我跟文伟如何了。。
什么如何?!!?
我跟他只是朋友,
不要想太多,
他不是我的tea,
我也不是他的coffee..
哈哈。。
我在等着我的有缘之人咯。。
咳。。
其实都很忙,
没时间想这些啦。。
还有,
我跟倩敏他们参加了华语演讲比赛,
最后一年了,
鱼就大家一起咯,
哈哈。。
我要为我的统考努力了,
我想当翻译员(目前),
加油!!

4 条评论:

♥敏敏♡ 说...

哈哈..不好意思..
拉埋你去参加演讲比赛..
因为..可以加分嘛..哈哈..
没有啦..只是觉得最后一年..
我们一起疯狂吧..留下不错的回忆吧..
癫一下也不错啊..哈哈..
虽然明天和你不同坐在一起了..
可是只是隔几个位吧了..放心..
我会时不时来找你聊天的..
朋友讲的是一颗真诚的心..
我相信他们都不会离你而去的..
得空可以再一起聚一聚的..
我也是想我的朋友们..
可是现在都想通了..加油哦~~^^

jenjen 说...

哈哈,
我没有怨你啦,
我也是有点兴奋的。。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很感动。。^^
虽然真的很想念跟他们同班的日子,
但是,
也是要面对事实的嘛,
改变下,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捏。。
哈哈。。
想太多了。。

JacKi3 说...

加油咯~~
演讲哦....嗯...开心就好咯!!!

jenjen 说...

嗯。。
谢谢你的鼓励。。
你应该不认识我,
你是跟我妹同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