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26/1 新春庙会

今天新春庙会,
我的学会卖珍珠奶茶捏,
生意不错哦,
很开心。。
昨天开了迎新会的检讨会议,
就几个人去湘家试泡珍珠奶茶,
然后我们就一班人一起走出去吃东西先,
走出去的那段路,
有一种莫名开心的感觉,
大家有说有笑的,
真的很开心。。
然后就去到湘家,
试泡完了,
收拾好了,
差不多都十一点多了,
然后就赶快睡觉咯,
躺在床上,
我跟湘就找家豪谈心事,
去朋友家过夜一定会做的事。。
哈哈。。
听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嘻嘻。。
然后我跟湘也聊起来了。。
我们都说出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也说出自己的经历,
也聊起了其他人的遭遇。。
很久没有跟别人聊这些东西了,
就算有心事都收在自己的心里。。
不会想赤裸裸的告诉别人,
我发现我跟湘满像的,
在爱情那方面,
不懂是不是我们的问题捏,
都不曾很喜欢过一个人,
只是有好感。。
到底有谁能打动我的心啊(不要想太多),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