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亲爱的恩恩~

恩恩。。
他们都好像很忙酱。。
没有时间理我,
开学快第三个星期了,
大家都忙着做功课了,
尤其是那个数学,
大家都为它头痛(我跟他们是同一个老师),
真可怜。。
我现在还是忙学会的东西呐。。
迎新会,新春庙会,生活营。。
那些东西啦,
差不多每天放学都留下来开会,
回到家累死了,
开始有点担心我的成绩了。。
怕我会跟不上,
因为那个数学,
我开始头大了,
然后我跟古洁莹去问吕好,
应不应该考高数,
我也有告诉她我们的状况,
她说要慢慢适应咯,
古洁莹就决定不要考了,
但是我想考,
吕好讲如果高一高二都有做笔记听课,
上课她讲的东西都能理解的话,
应该可以应付的。。
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因为高三的也是满重要的,
占1/4的部分。。
咳。。
慢慢来咯,
还有一定要多做习题。。
才能拿A ..
对了,
下个星期六(26/1),
学校有新春庙会,
你得空就回来玩玩咯。。
不要太想念我哦。。
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春庙会?!
很好!!
没穿校服也能回去玩啊?
我减短头发了!hehe。。因为实在太像我讨厌的Onion 了!
那么26/1,我回去咯!不过你帮我打听打听下非学生能不能回去咯。。
Thanks
XOXO

jenjen 说...

可以的啦。。
你要回来啊,
我学会有卖东西哦。。
哈哈。。
你为什么要剪头发捏。。
我要留都留不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