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烦~

开学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
很怀念以前跟芷恩和诗雯一起上课的环境,
真的很怀念捏,
现在,我还是处于自闭状态,
没有跟其他人有交流,
芷恩啊,
怎么办。。
最近都在忙学会的东西,
每天放学都会留下,
前几天还生病了,
我想,只有文伟还有坐我隔壁的人懂罢了,
咳。。
不同班了,
也没有朋友关心我了 。。
感觉真孤独。。
真想回到以前,
至少还有芷恩会关心下我,
照顾下我酱。。
少了他们,真的要习惯不一样的现在,
要加油咯!!
还有今年的数学老师,
也是我的班主任,
他是数学主任,
但是我个人觉得他不会教酱咯,
讲课讲到我一头雾水,
他没有好像吕好酱,
先讲些概念的,
直接叫我们死背死背公式,
哪里有这样的老师的。。
而且,
他讲课很喜欢离题的,
讲讲下可以讲到去他的姨妈姑姐那边去的,
还有每次都大力推销新加坡很好。。
咳。。
现在要交统考费了,
都不知道要不要考高数好。。
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my dear en en ,
可怜啊。。(sobb..)
诗雯没有来关心下你的meh?!
洁莹le?!嘉淇le?!
做么他们酱衰的?!
可怜啊。。
知道你今年会过得辛苦点的啦,但是你要坚持哦!去年也是为了学会跑东跑西,今年?!爬来爬去..更辛苦。。副主席,加油!
我每天在家都有想你(们)哦,虽然我起床的时候是你们第二次下课啦,但是真的很想飞回去跟你们一起吃东西啊!!!佩恩~~~55555
自闭啊?知道你是大忙人没时间去认识同学,所以祈祷你可以像我在初三时找到好人佩恩~~
数学呢~除了我的靓仔郭秋霖和资深吕好,没有会教人的老师了。。。认识你以来,上课时你都会做笔记,所以今年的数学你真的要自己好好用功啦!!高数听说是很难,不过去年难的你都能克服,今年你也可以的!!加油!!!

好想你啊!!!!!!!!!!!
辛苦时不要躲起来哭哦~~我24hours on call!!

加油加油! GAMBATEH!!XOXO


WITH LOVE,
E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