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没用。。
当了副主席,
觉得很不适合我,
我觉得我没那个料,
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如果秉澈之前说他有留高三,
这个位子应该是他的,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会掉眼镜,
为什么是我,
当我自己懂的时候,
我也吓了一跳,
这是yee选我的,
其实我也有点不明为什么她会选我,
可能是因为她看到我在欢送会的表现,
那时我答应她当筹委主席,
我当时有考虑。。
答应她,
是因为之前的生活营,
我都让她跟湘失望透了,
虽然她们没有讲,
但我知道的,
那个生活营是我的遗憾。。
所以我就答应她,
我想借这次的欢送会,
能改变她们对我的看法。。
那个生活营是我的遗憾。。
自从那个培训营后,
我真的开始有尝试去发表我内心的意见了,
希望他们不会觉得我是挂名的副主席,
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现在,
才刚开学,
那个数学已把我弄得头大了,
真的希望我能把我的成绩考好,
还有把学会搞好。。
这是我今年的愿望。。
可是,
有很多时候,
我都是力不从心的。。
有太多太多东西想做了,
那些都是我以前一直想尝试的东西。。
真后悔以前的我为什么是那样的 ,
胆小的我,
自私的我,
伪善的我,
不表达自己内心的话,
没自信的我,
害怕孤独的我,
在乎别人眼光的我,
真得很讨厌这样的我!!
真得很想知道在别人眼里的我是怎样的。。
可以告诉我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偶尔要学会独处。
让自己有机会去思考。
祝福你!

jenjen 说...

谢谢你。。
虽然不懂你是谁,
但是我会慢慢学习的,
不再依赖别人。。
给我一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