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是幸福的

我没有办法选择生我的妈妈,也没有权力选择养我的爸爸。我没有一个很好的爸爸,可是总是很庆幸,妈妈能把我们两姐妹健健康康地生出来,毕竟怀双胞胎的风险比一般人的大。有时候走在街上,都会投以羡慕的眼光,看着别人一家幸福的相聚。以前总是羡慕朋友有个很好的爸爸,也只就是那样的羡慕罢了。因为我还有很疼我的婆婆和很坚强的妈妈。婆婆只会永远地为我们付出,对婆婆为我们所做的真的有说不上的感动。还有一位我非常敬佩的叔公,他总是给予我们无止境的帮助,对我们像孩子般的关怀,他就像我的爸爸一样。叔公总是为我们好,对着叔公,我有说不出的感激。
昨天,抱着沉重的心情,看了我爸一眼,当时的心情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我只希望他真的能改过自新。
不须华丽的生活,我只要简单的小康之家,
不须奢侈的物质,我只需平凡的物品。
我只想要个安稳的家。
我相信我能为这个家改变点什么,我相信着。
就算再灰的天空也会有出现彩虹的一天
我发现,
当我想起爸爸的时候,
我的眼泪还是忍不住地流了下来.
life is unfair,get used to it =]

1 条评论:

Ying 说...

亲爱的,还有我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