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猪朋狗友

一生当中,能聊得开朋友可能很少,可能有些人十个手指都数得完,可怜的少。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有些人因为利益关系而跟你交朋友,这真的通街都是啦。有时我交朋友也会注意,有心机的,态度傲慢的,或是烂屎烂样的,我都应该跟他们不会有更深入的交情。我的朋友圈里,我喜欢单纯点,不要凡事斤斤计较,就简单就好。朋友当中可能了解我的不多,因为我都很少聊我的事情,我都比较喜欢聊点别的,开心的事。我总是喜欢逗朋友笑,我喜欢朋友跟我一起相处的时候,总是开心笑着的=]
朋友,如果彼此的爱好或性格都同一步调的话,应该都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我承认跟我很好很好,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没几个,可是我很庆幸,也很珍惜。朋友一大萝就很好咩,有事时嘛各自飞,睬你都傻(只是个比喻,请不要对号入座)。朋友,有事时不一定要搏命相救,一个关心的问候也足以感动。不一定有事才找朋友,空闲时约出来聊聊废话关心对方的近况也不错。
最近约了两个傻婆傻佬出来,太久没见面了。
傻婆
再来傻佬

金表是潮流,'有线'电话是时尚,哈



总是配合度很好的傻婆傻佬

有时朋友傻傻的也不错

简单的照片,拍出了彼此间的默契

就是那么简单的平凡


不须过于复杂的话术,简单的就知道朋友的一切

亲爱的阿梦和倩敏
真心的对待朋友是我交友的原则。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如果你用虚伪,假假的对待朋友,相信你的朋友也是假假地对回你。我相信着。
我希望,我的朋友开心。
觉得很抱歉,因为做工,再加上读书,很多时候都没办法出席聚会,真的很对不起。有时间我一定约回你们出来的!
想念你们
p/s:亲爱的朋友就算我不常约你们出来,可是我还是很珍惜我们彼此的友谊,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qian min,happy belated 20 =]




3 条评论:

khei 说...

你们在广场中央也那样跳==

jenjen 说...

其实我们没有跳很高很夸张,
只是小跳罢了,
下次一起跳跳,感受下=]

♥敏敏♡ 说...

哈哈~现在才看到你的blog。
谢谢你的祝福。:)
对。朋友不管有没有时常见面,
感情还是不会变的。
加上我们都了解彼此。
所以不说,也会明白。
(一些事罢了。哈哈)
我不只是傻婆酱简单。
我是又可爱又善良的傻婆~
还有永远爱佩恩的傻婆。
真的很够力傻。哈哈~